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MAStudio开源让移动OA系统走的更远

MAStudio开源让移动OA系统走的更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STUDIO移动中间件是南京中帕软件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国内具有广泛的应用和较高的水准。MASTUDIO实现的了100%兼容的模式全终端模式,并具有自适应未来新终端能力。

作者:中国IT视界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MAStudio 移动中间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于很多企业来说,移动信息化的浪潮才刚刚开始。企业移动OA的发展实施得益于移动终端的发展,成是“终端”败也“终端”,对于早期实施移动OA的用户已经体会到终端的发展给移动化带来的桎梏。因为终端的更新太快、员工的手机更新也快,导致了刚上线不久的移动OA就不能够适应。

选择实施移动OA对于android系统来说,如果提供的解决方案不能实现一个安装包兼容所有当前市场的机型,那么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方案。这就意味着从一开始方案提供的技术线路不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MASTUDIO移动中间件(官网:http://www.mastudio.org )是南京中帕软件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国内具有广泛的应用和较高的水准。MASTUDIO实现的了100%兼容的模式全终端模式,并具有自适应未来新终端能力。

为了企业级应用能够更加持久和确保新终端的适应性,MASTUDIO移动中间件还为企业提供了开源授权,用户可以获取完整的工程代码编译包,彻底解决了移动终端发展的后顾之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