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国首个“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等你来挑战

中国首个“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等你来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教育信息化步伐加快,50多万所院校打造智慧校园正蓄势待发。在院校走向信息化之路上,作为涉足教育领域的企业是做引领者,还是跟随者?能否打造出被院校为所用的Best Solution将成为教育领域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智慧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国教育信息化步伐加快,50多万所院校打造智慧校园正蓄势待发。在院校走向信息化之路上,作为涉足教育领域的企业是做引领者,还是跟随者?能否打造出被院校为所用的Best Solution将成为教育领域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产”与“用”的不匹配正成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道路上亟需解决的症结所在
教育科技产品和方案研发力度再大、投入的资金再多、销售渠道铺的再满、还再靠公关打关系将教育产品推给院校的老套方式终将会被市场所淘汰。打造被用户所认可和擅用的产品才是教育领域企业制胜的法宝。科技引领固然重要,但是院校终端用户的使用度也同样至关重要。如今,产品及方案呈现的效果与终端使用者需求的不匹配,正成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道路上亟需解决的症结所在。

满足终端用户使用诉求才是真正的Best Solution
老师们想采用现代化手段做创新教学,但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如何使用这些创新产品,怎么高效便捷易使用成为了老师们选择的要点。这些大力投入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对于院校和老师到底是事半功倍还是徒劳无功,已经成为教育科技产品研发者们难以把脉到的症结。故此,能打造出老师擅用的产品才是真正的Best Solution。
 
中国首个“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等你来挑战

中国首个以用户使用度为评定标准的“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横空出世
为真正的校园好方案提供展示平台、用好技术好产品好方案撬动教育信息化产业发展的中国“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便在此时横空出世。据悉,作为中国首个以用户使用度为评定标准的“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将担起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健康发展的责任,与全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12月1日-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行。

中国“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助你打造Best Solution
此次活动评定将以用户角度出发,由教育、软件及信息等领域的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的行业专家组成权威专家评审团。并特邀知名院校校长、装备处、信息中心负责人组成核心院校用户评审团,与专家评审团共同评选出最适合院校使用的校园解决方案。

中国首个“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等你来挑战
 
中国首个“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旨在推动由新技术、新产品引领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成为真正满足用户使用诉求的好方案。评选结束后,将最终获奖好方案编著成册,力荐给全国有智慧校园建设需求的院校方,帮助打造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通过大赛活动平台将Best Solution成功推向终端用户。

超强权威专家评审团多维度专业点评;50所院校以用户视角现场投票;百余所院校现场观摩聆听;获奖好方案编著成册力荐给全国50万所院校。“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助你打造真正满足用户使用诉求的Best Solution。

全国50万所院校信息化之路,因你有未来。如果你有好方案,如果你希望让更多客户看到你的好方案,请拨打010-57970881火速报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