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居委会大妈帮抢小米 用户送锦旗赞“最高能居委大妈”

居委会大妈帮抢小米 用户送锦旗赞“最高能居委大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居委会刘阿姨是一位年近半百的热心阿姨,她了解到百度浏览器有一款抢小米神器,操作便捷,且抢中率高达200%,她便借着此次小米官网的“十一无预约抢购”活动,帮助小区有需要的人抢购小米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小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一大部分上了年纪的“潮爷”、“潮奶”们一直是小米手机的忠实粉丝,然而小米需要网上预约抢购的销售形式,却让爷爷奶奶们有些犯难。简单的购买一部手机,需要网上复杂的预约流程,又需要一定的抢购技术,对年纪大的人而言只能望而却步。然而位于上海虹口区的某小区,却没有这样的问题。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1】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官网宣传页

据了解,居委会刘阿姨是一位年近半百的热心阿姨,她了解到百度浏览器有一款抢小米神器,操作便捷,且抢中率高达200%,她便借着此次小米官网的“十一无预约抢购”活动,帮助小区有需要的人抢购小米产品。

据悉,她只需要帮居民注册好小米的账号,登陆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点开自动抢购即可。简单的3步操作,帮助小区里近30户居民成功抢购小米产品。

居民们亲切得称呼刘阿姨为“最高能居委大妈”,不仅能帮居民处理家常事务,还能抢购小米手机。居民还派代表为刘阿姨送上“居委大妈最高能千手观音抢小米”的锦旗,表示对她的感谢。采访中,刘阿姨对记者说:“其实之前使用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给自己抢过一次,操作下来发现步骤很简单。看小区里需要的人还挺多的,就借着十一的无预约活动帮他们抢了,没想到他们还因为这个给我送锦旗了,我还挺不好意思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