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解决校园内网是关键

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解决校园内网是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校园内网太卡、网页打不开、选课抢不到”一直是高校学子们的痛点,“校园内网”也成为了亟待解决的“心头患”。就此,百度浏览器提出了解决方案,为全国上千所高校学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将“服务”送进校园。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7 17:39:03

关键字: 学校 百度浏览器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校园内网太卡、网页打不开、选课抢不到”一直是高校学子们的痛点,“校园内网”也成为了亟待解决的“心头患”。就此,百度浏览器提出了解决方案,为全国上千所高校学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将“服务”送进校园。

 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解决校园内网是关键

【图片1】百度浏览器8.0版本官网截图

高校网络一直是社会网络的死角,大学生上网难的问题颇为突出,给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解决同学们的“校园内网卡顿”问题,百度浏览器从“源头处”找到了解决方法。作为互联网时代重要的网络入口,百度浏览器一直致力于提升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体验。通过“优化功能”给网友带来畅爽体验,践行百度“连接人与服务”概念,推出了诸多以服务为中心的新功能,“千所高校计划”便是其中之一 。

据了解,此次百度浏览器为改善“校园网络”,从“用户”这一源头出发,收集了全国上千所高校学生在访问校园内部网站时,所遇到的兼容性问题。通过招募“校园大使”在千所高校开启兼容性测试,有针对性地对每所高校提出优化方案。此外,“百度攻城狮”还根据各地校园内网状况,定点修复了“学校教务系统”、“校园BBS”、“选课网站兼容性”等问题。让大学生“上网难”问题得到了大幅度改善。

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解决校园内网是关键 

【图片2】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活动界面截图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先行者”,百度浏览器在“互联网+服务”的理念下,更加关注互联网用户特征,这也是百度“绿色服务生态圈”的必经之路。在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中,服务范围涵盖了全国主要1518所高校,通过“定点修复”的服务模式,让所有大学生成为受益对象。也正是这样的举措,百度浏览器在大学生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成为了有口皆碑的“大学生首选浏览器”。

 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解决校园内网是关键

【图片3】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已支持1518所高校

记者在走访某高校了解到,“百度浏览器千所高校计划”已经被多数大学生知道并“受益”。在采访张同学时,他说“这学期选课的时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百度浏览器选了课。没想到比同宿舍的同学们都先抢到了,简直是又惊又喜!”在百度浏览器提出“千所高校计划”之初,就首先想到了从“校园内部”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利用各个学校中的“校园精英”来找寻“校园网卡顿”的真实原因。这也是百度浏览器在“有针对性的优化用户体验”上做的首次尝试,从“改善校园网”上来看,效果不言而喻。后续,百度浏览器也会将“优化范围”进一步扩大,覆盖到更多用户,让用户们真切感受到“互联网的便捷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