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宣布洪小文博士升任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微软宣布洪小文博士升任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晋升为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7 15:12:21

关键字: 任命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7日,微软宣布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晋升为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微软宣布洪小文博士升任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洪小文博士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

”在担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及杰出科学家,并兼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期间,洪小文博士不仅表现了其驱动创新的领导力,更是将微软在中国乃至亚洲内,发掘机遇和解决问题的独特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洪小文博士始终想着‘用户为先’,带领他的团队不遗余力地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此次晋升是对洪小文博士长期以来不懈贡献的认可,是对他独具启发性和远见卓识领导力的认可,更是对他参与的众多辐射全球、覆盖亚洲、专注中国的活动所产生的影响力的认可。”

作为微软杰出首席科学家和国际公认的语音识别专家,洪小文博士已在微软公司工作了二十年。1995年,洪小文博士加入微软研究院美国总部任高级研究员,2004年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担任副院长,2007年升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2014年兼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与此同时,洪小文博士于2005年至2007年间创立并领导了搜索技术中心(STC),该中心负责微软搜索产品(必应搜索)在中国的研发工作。

在任职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的近八年间,洪小文博士带领中国研究团队取得了世界级的杰出成就,为微软的产品和服务带来了一系列重要贡献,包括向必应、Office、微软智能云Azure、PowerBI、Windows和Xbox等提供有价值的技术支持。作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既能与政府部门和企业保持有效的沟通,又能与学者和风险投资家进行深入的切磋。此外,他还积极促进微软与政府、高校、科研生态进行合作交流,推动微软的研发战略在不同地域的落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