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Bing搜索业务终于实现盈利:一季度贡献10亿美元

微软Bing搜索业务终于实现盈利:一季度贡献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Bing最终实现了盈利,搜索为微软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贡献了超过10亿美元。微软称,搜索业务(不包括购买流量的成本)增长了29%,这主要是受到了每条搜索收入增长以及搜索量增加的推动。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必应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Bing已经不再是一个无底洞了。在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宣布Bing最终实现了盈利。搜索为微软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贡献了超过10亿美元,首席财务官Amy Hood在微软10月22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

在过去的几个月,微软高管一直表示,预计Bing将在微软的2016财年某个时候打破收支平衡。

微软方面早在2013年就向分析师们表示,微软最终会在Bing数据中心构建的通道尽头见到光明。

微软数月来一直在致力于简化搜索和广告业务。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将自己的显示广告业务(该业务大约有1000多名员工)移交给了AOL。微软还选择退出地图数据采集业务,把这些资产和大约100名员工卖给了Uber;微软的新战略是提供许可/显示其他公司的地图数据。

Bing作为一个Web搜索引擎,它的增长受到了微软与雅虎搜索协议的显著帮助。今年年初,雅虎和微软达成了一项修改的协议,本周,雅虎宣布将会更多地与Google合作,Google为雅虎搜索查询提供一些搜索结果和广告。

然而,微软并不单纯地依赖于雅虎来增长Bing和搜索业务。

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一直将Bing越来越多地融入自己的产品中。

微软对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表示,微软的搜索业务(不包括购买流量的成本)增长了29%,这主要是受到了每条搜索收入增长以及搜索量增加的推动。

更有趣的是,在9月的搜索收入有将近20%是由Windows 10设备推动的,微软通过将基于Bing的个人数字助理——Cortana直接融入不同的Windows 10版本,逐渐增加了Bing搜索的数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