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将在11月推出Windows 10秋季更新:别指望Edge扩展了

微软将在11月推出Windows 10秋季更新:别指望Edge扩展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hreshold 2——微软将正式将其命名为“Windows 10秋季更新”会在11月份推出。即将到来的秋季更新将作为常规Windows 10累积更新提供给用户,其中将包含Windows Insider在过去几个月里评估的大部分新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关于Windows 10下一个重大更新版本的传言到今天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了,传言说这个版本将在今年11月推出。

最新报道显示,看起来似乎密报是正确的。Threshold 2——微软将正式将其命名为“Windows 10秋季更新”一定会在11月份推出。(尽管微软鼓励合作伙伴和其他人不要这么说,不要鼓励用户用老的眼光看待Windows 10,而是应该推动用户将Windows 10作为一项“服务”来看待。)

即将到来的秋季更新将作为常规Windows 10累积更新提供给用户,其中将包含Windows Insider在过去几个月里评估的大部分新功能。在应用更新后无需进行再次激活。所有使用Windows 10 RTM(版本号为10240)或者更高版本的设备都可以使用这一更新。

在预计可能会出现在秋季更新的新功能中,包含对Cortana的提升和搜索;在Edge浏览器中的收藏、阅读列表和密码同步(包括在Edge打开第二个实例的功能);以及对微软最近在激活上所做调整的支持,这一调整允许使用Windows 7和Windows 8.x产品密钥。

我最近没听到任何关于Windows 10中预计缺失的业务功能的消息,例如企业数据保护,它们是否仍然是Threshold 2的一部分,不得而知,但是我想它们会出现的。我相信新的、捆绑的通用Skype消息、电话和视频应用程序也仍然有可能是Threshold 2更新的一部分。

最近的报道显示,Threshold 2中不会推出微软Edge对扩展的支持。这一功能已经传言很久了,现在预计将会成为Windows 10下一次重大更新“Redstone 1”的一部分,我的消息来源确认说Redstone 1将于2016年6月推出。我的消息来源还表示Windows Insiders有可能会在今年(日历年)结束之前在Windows 10 Insider测试版中看到测试的Edge扩展支持。

最新进展:微软的官员证实Edge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之前不会有扩展。

Edge缺乏扩展支持让一些人(包括我在内)无法将它当成是Windows 10中日常使用的应用。

我也不相信微软替代Apple Pay的产品将在Threshold 2中出现,因为它也还没有被提交给测试者。我的消息来源透露说这个功能的代码代号为“OnePay”。微软3月份在其WinHEC China大会上谈到了这个功能,但是最近并没有再提起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