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尽管微软营收下降 但纳德拉拿到了120%的目标年度奖金

尽管微软营收下降 但纳德拉拿到了120%的目标年度奖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薪酬的一部分,纳德拉挣了430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他的目标年度奖金的120%。虽然微软的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在2015财年出现了下降,对纳德拉的奖金微软是这样解释的,“在打造未来的增长机会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纳德拉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微软在10月19日发布的年度代理声明显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在该公司于6月30日结束的2015财年的收入超过1800万美元。

作为薪酬的一部分,纳德拉挣了430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他的目标年度奖金的120%,这个数额是基于“他在微软的核心作用以及经营业绩”计算出来的。

虽然微软的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在2015财年出现了下降,但是对于纳德拉的奖金是这样解释的,“在打造未来的增长机会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代理声明表示,“Nadella先生在我们的移动优先和云优先战略方面提供了强大、一致的目标和执行,继续有效地指导公司文化的转型,而且他有效地在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以及员工面前代表了公司。”

这对于这家设备和服务公司的未来来说意味着什么?

声明中继续表明,“纳德拉先生建立并阐明了公司的三个目标,将公司聚焦于此,并将操作系统和设备集团合并成为Windows和设备集团。在他的领导下,Windows 10成功推出,高管薪酬计划明显变得更多地依据绩效。”

除了430万美元的奖金,纳德拉还挣了120万美元的薪水并且在股票上挣了1280万美元。

在2014财年,纳德拉挣了360万美元的奖金,91.9万美元的薪水,股票收入为8000万美元(这只是他当时能够拿到的一部分)。纳德拉在2014年获得的奖金是目标奖金的141%。

10月19日发布的代理声明也透露了微软其他高层最新的薪酬计划——所有的人都挣到了超过100%的奖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