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Dynatrace推出全新数字化性能管理创新解决方案

Dynatrace推出全新数字化性能管理创新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ynatrace的创新亮点包括采用聚合智能技术的新式性能、竞争对手及用户分析技术;用于云计算和持续交付环境的新型自动化技术;支持下一代虚拟网络环境的技术;以及针对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终生免费”的新版 Dynatrace 应用监测与用户体验管理应用性能技术。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0 10:39:18

关键字: Dynatrace D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15日,数字化性能软件公司Dynatrace 日前推出了一系列最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应对管理当今和未来软件应用所面临的挑战,抓住数字化经济所提供的机遇。今天展示的 Dynatrace 的创新亮点包括采用聚合智能技术的新式性能、竞争对手及用户分析技术;用于云计算和持续交付环境的新型自动化技术;支持下一代虚拟网络环境的技术;以及针对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终生免费”的新版 Dynatrace 应用监测与用户体验管理(UEM)这一业界最值得信赖的应用性能技术。

Dynatrace此次推出的各种技术和产品是战略的一部分,目的在于为企业管理整个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必不可少的数字化性能平台。目前,各个接触点向网上或移动服务迁移已是大势所趋,客户的数字化体验如今已成为增加销售额、提高忠诚度以及改善经营效益的最重要因素。

除了客户的预期与日俱增,在移动设备碎片化、微服务和容器种类爆炸式增长、物联网飞速发展等因素的推动下,当今的应用交付和运营环境也比以往更为错综复杂。因此,企业需要一种专为优化用户体验而设计的新一代的数字化性能解决方案,以便应对为每个数字化服务和互动提供支撑的技术复杂度和广度,并在开发、IT 运营及数字化业务团队之间实现密切协作。

新推出的 Dynatrace 解决方案可帮助组织实现数字化业务目标

Dynatrace APMaaS 现在扩展了四项功能,不仅简化了对用户体验“价值链”的了解与优化,还能改善竞争态势:

数字化性能智能技术:这种技术提供了一种源自终端用户视角的全新数字化性能分析方式,它面向数字化业务拥有者,其中包括电子商务、移动及数字化营销主管。数字化性能智能技术综合了 Dynatrace 在业界领先的移动和网站性能基准数据,涵盖数以千计的第三方服务。新式 NoSQL 大数据分析引擎可实时处理竞争对手网站比较和第三方性能基准。用于模拟监测的 PureLytics 技术:用于模拟监测的 Dynatrace PureLytics 技术现已作为一项扩展功能提供给模拟监测订阅者,使其问题出现之前就能得到解决。PureLytics 分析引擎以每天数百万的性能数据为基础综合成各种问题模式,根据您网站的历史表现以及整个互联网所用到的数字化服务表现来识别故障根源。数字化性能深入分析:数字化性能深入分析是一种创新服务,提供竞争对手当前的性能报告以及针对企业网站或应用的改进建议。这种全托管式咨询服务目前向所有的 Dynatrace APMaaS 客户提供。该服务使任何数字化业务所有者都能实现自己的在线投资最大化,并可充分利用业界在移动和 Web 性能优化领域最资深的专家资源。该服务包括持续测量、每日和月度数字化性能报告,收录最新的业界基准,并可主动提出有关改进客户体验的建议。Keynote PurePath 集成:使用 Keynote 模拟监测的客户现在可以跟踪离散交易,涵盖从互联网边缘经由云和数据中心直至单个代码行的全程,并实现了开箱即用、与 Dynatrace 应用监测集成。借助 PurePath 的强大分析功能,只需在由 Keynote 测量出的异常处点击一次,就能针对背景信息生成即时分析。

对 Dynatrace 应用监测和用户体验管理的改进

即时自动化。为Chef、Puppet、Ansible 及 Powershell 预装的自动化蓝图,目前在 GitHub 上也可以获得。无论您的运行环境是公共云、私有云,还是预置应用,将 Dynatrace 部署为您持续交付的一部分、部署自动化框架都从未如此简单。开放式业务仪表板。Dynatrace 6.2.2 现在提供一种开放式用户界面,可将外部内容和分析加入到业务仪表板中。现在可将来自各种工具(例如 Google Analytics 或 Marketo)的背景信息(例如用户分析数据、社交数据及营销数据)轻松地与性能数据一同呈现,从而打造出一个全方位的数字化体验中心。用户行为分析。采用新的实时用户行为分析仪表板,开箱即用,可对以下类似问题提供即时答案:用户在我的网站上平均花费了多少时间?当前哪个地域最为活跃?此刻用户热衷于哪些渠道(移动应用、移动网站还是网站)?

新版的终生免费 Dynatrace 个人许可

作为对 IT 群体承诺的一部分、对专注于开发运维和持续交付型组织的支持,Dynatrace 准许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及性能专家终生免费访问业界最先进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Dynatrace个人许可。Dynatrace 现在提供 Dynatrace 应用监测和用户体验管理的全部产品功能——不限于 30 天的试用期,而是可以一直使用。Dynatrace 个人许可使各个团队能够在应用的生命周期里尽早发现问题,提升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对企业的贡献。由此产生的结果包括:将更优质的软件投入到生产环境、缩短发布周期、减少耗费在作战室里的时间、与同行更紧密地协作、开发人员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创新而不是去修复各种缺陷。

Dynatrace 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 12.4

随着软件主导的数据中心和虚拟化基础设施日渐增多,流量模式监测变得越来越不稳定、越来越复杂,这给运营团队确保平稳运行和快速故障排查带来了全新挑战。Dynatrace 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 12.4 是最可靠的一体化网络与应用监测解决方案,它带来了应对这些关键挑战的新功能。

虚拟网络可视化技术。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引入了自动发现功能,可监测 VLAN、隧道通信、QoS、云服务等。IT 运营和网络性能团队现在具备了可视化能力,可了解虚拟化基础设施是如何交付应用的,从而实现完美无瑕的服务交付。20 Gbps 的可伸缩性。在管理最严苛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的同时不会影响交易的正常执行。与其他只提供 TCP 指标的产品不同,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能通过单一的软件式探针在 20 Gbps 的速度下保持用户和交易的可视化。通用解码技术。借助通用解码技术可快速做出原型,这种技术还提供了新的面向交易型分析模块。数据中心真实用户监测 12.4 引入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配备了用于 BEA WebLogic T3 和 ISO 8583(金融行业交易协议标准)的示例代码脚本。

Dynatrace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Steve Tack 指出:“我们今天推出的各种新式数字化性能管理先进技术,能为所有的相关方、业务、IT 及开发团队提供强大的新功能和新服务,它们专门设计用于帮助组织增强竞争力、赢得商业上的成功并在当今这个由数字化引领的世界里发展壮大。如今,现代化企业在三个关键领域与众不同——客户体验、持续交付及卓越运营。我们目前在市场上推出的各种数字化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以及今后几个月里将要面市的产品,将为企业打造出一个在各方面都无与伦比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