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DC将Dynatrace评为全球分布式应用性能管理市场份额领导者

IDC将Dynatrace评为全球分布式应用性能管理市场份额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将Dynatrace评定为全球分布式应用性能管理市场份额的领导者。在《2014 年度全球分布式应用性能管理软件市场份额:创新与增长之年》报告中,Dynatrace在收入上超出竞争对手3.05 亿美元,并以 13.7% 的全球市场份额被 IDC 评为第一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19:48:29

关键字: IDC APM Dynatra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数字化性能管理公司 Dynatrace 日前宣布,IDC将Dynatrace评定为全球分布式应用性能管理(APM)市场份额的领导者。在《2014 年度全球分布式应用性能管理软件市场份额:创新与增长之年》报告中,Dynatrace在收入上超出竞争对手3.05 亿美元,并以 13.7% 的全球市场份额被 IDC 评为第一名。2014 年的全球收入数据,IDC 得出了上述的市场份额排名。

IDC认为,高度竞争的分布式APM市场正在快速扩张,其目前的市场容量大约在22亿美金。而Dynatrace不断开拓全球市场,因此在老牌和新生代厂商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目前,Dynatrace 的收入超出紧随其后的新生代分布式 APM 竞争对手 2 亿美元以上,市场份额更是高出竞争对手三倍以上。

事实证明,2015 年是 Dynatrace 突飞猛进的一年。据多家 IT 分析公司,Dynatrace 在作为独立公司运作的第一年里,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无论是从技术广度、深度,还是收入、客户群等维度评价,Dynatrace都堪称业界首屈一指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业界最值得信赖的 APM 提供商,Dynatrace 在客户体验、支持数字化业务方面全力以赴,这不仅改变了 APM 的游戏规则,也使得性能管理超越 IT 应用监测成为关键业务绩效的推动者。得益于以上成就,在过去三年里,Dynatrace的新一代数字化性能解决方案 Dynatrace 应用监测获得了47%复合年增长率(CAGR )。此外,Dynatrace还成功推出了具有开创性、基于 SaaS 的 Ruxit 一体化性能解决方案,并增加了Keynote 的技术领先、基于云的测试、监测及分析解决方案,这将使Dynatrace不断地引领潮流和颠覆市场,促使出色的客户体验被确立为新一代性能解决方案的金牌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加上Dynatrace之前并购的Keynote,Dynatrace的总体市场份额达到近20%。

Dynatrace 首席执行官 John Van Siclen 表示:“再次被评为分布式 APM 市场份额的领军者让我们倍感自豪,但夺得第一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Dynatrace 能为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向性能管理的转变助一臂之力,我们比以往更加专注于推动行业进步并挖掘我们客户的潜能。数字化性能是全新的商业基准,并且随着企业加快向云计算的迁移,无论是单纯的云应用,还是复杂的企业实施,我们提供的这种独一无二的性能平台都能为企业提供全面支持。此外,Keynote 和 Ruxit 的加入使我们拥有了业界最灵活、最强大的数字化性能套件,能让各种规模的企业更富有竞争力、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就。”

Dynatrace 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说:“在用户随时都会因为性能问题而放弃一款应用或离开网页的今天,企业需要在性能管理上分秒必争,因为性能意味着业务,性能决定着一家企业的成败与营收。因此,企业需要强大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来提升用户体验,确保所有性能问题在终端用户收到影响之前就得到有效解决。而Dynatrace作为应用性能管理的领导者,已成为诸多行业的领导者的首选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