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节假日观影热潮 百度浏览器糯米电影抵用券送福利

节假日观影热潮 百度浏览器糯米电影抵用券送福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特别推出了“百度糯米电影抵用券”,为“观影爱好者们”奉上福利。特权中心的糯米电影抵用券共分为三种,8元、15元和20元抵用券,分别需要特权中心的10积分、500积分和1000积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18:22:09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陪伴了全国人民举国欢庆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后,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又马不停蹄得奉上了“新特权”。这不,暑期档刚过,又将迎来了中秋国庆档,蜂拥而至的精彩大电影正排着队陆续上线中,可爱的小黄人、脑洞大开的像素大战、搞笑继续的港囧、深情的第三类爱情等等。不少观影爱好者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电影大餐准备“巨额观影资金”了,对此,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特别推出了“百度糯米电影抵用券”,为“观影爱好者们”奉上福利。

【图1】新推出百度糯米电影抵用券的活动

活动页面链接:http://vip.liulanqi.baidu.com

本次活动是百度浏览器联合百度糯米共同推出的特权活动,同是百度旗下产品,优惠力度自然不在话下,兑换的条件也算是所有兑换特权中极为优惠的。特权中心的糯米电影抵用券共分为三种,8元、15元和20元抵用券,分别需要特权中心的10积分、500积分和1000积分。了解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积分的用户肯定知道,这次糯米抵用券的兑换门槛属于同类优惠券产品中比较低、比较容易获取的,而每类券每个月可供领取的数量高达10张。如果一个月有个十场大电影,在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免费获取的糯米电影抵用券的帮助下,便可以使用8分的钱看足10分的电影。

【图2】百度糯米电影抵用券兑换页面

糯米电影抵用券兑换后会自动放入用户当前登陆的百度账号中,在用户通过百度糯米APP去购买电影票时,会直接在支付页面中显示,仅需勾选抵用券即可使用。抵用券领取后的15天内使用即可,而一张20元抵用券兑换的积分不用5天就能轻松获得,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来不及兑换和使用抵用券,也不必伤脑筋怕没有积分进行兑换。

【图3】百度糯米APP抵用券使用页面

相信百度浏览器联合百度糯米为用户送福利的活动,必然会得到大家的追捧,而近日的上线影片又都如此精彩,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的百度糯米电影抵用券活动限时特供时间为9月10日至12月10日,现在就可以开始计划每月十部的观影计划,并同时使用百度浏览器获取特权中心积分,来兑换使用电影抵用券了。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活动页面:http://vip.liulanqi.baidu.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