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云+APM,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云+APM,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UCloud与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APM企业听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平台级层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无缝用户体验,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13:42:56

关键字: 听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9月11日消息: 日前,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UCloud与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APM企业听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平台级层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无缝用户体验,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

云+APM,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在用户体验成为产品价值、移动互联网成为趋势的影响下,网络环境边缘复杂性逐渐显现,复杂环境下的应用性能管理愈发受到重视。此次听云与UCloud的战略合作,代表着云平台与SaaS的融合,双方将努力共建“互联网+”生态圈,旨在能为更多中小型创业公司和开发者提供最好最专业的云计算及应用性能管理服务。

平台级深度合作,打造无缝用户体验

UCloud作为专业的云服务商,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等企业必需的基础IT架构服务,长期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深度了解业务场景和用户需求,目前已有2万多家各行业企业将业务部署在UCloud云平台上。听云便是选择UCloud平台进行听云Server产品的部署,将UCloud平台用户提供在云端的应用性能数据可视化,及时展现用户最关心的数据,同时也在UCloud平台进行智能化数据分析,确保云端应用以及业务健康运行,提升用户体验。

本次合作,听云将作为应用性能管理领先企业入驻U市场平台,携手UCloud为企业用户打造一站式云应用和服务的解决方案。在U市场,企业的技术人员可以购买听云服务,并基于UCloud的IaaS服务实现快速部署。

云+APM,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此外,用户在听云官网进入注册页面后,可通过选择云平台,直接下载听云产品的探针进行部署,方便了数据传输,避免上传过程中的延时,同时还可以快速进行预警。这也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账号与数据互联互通,打造一站式的云服务体验,更清晰准确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云端应用的高可用性保驾护航。

为各行业用户定制基础设施+行业解决方案

随着“上云”企业数量和行业不断增多,云服务多样化、全面化、个性化三大需求逐渐浮上云巅。云计算落地只是第一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全面个性的基础设施+行业解决方案,必将成为未来云发展的必然趋势。

除去后台、线上的合作,听云与UCloud的战略合作将更深入到线下。9月19日,听云与UCloud将共同开启“云+APM”的首次征程,在上海共同举办首期“云+APM”行业解决方案的线下沙龙——《如何借助“云+APM”低成本打造最佳用户体验》,为O2O电商带来最新的解决方案。

云+APM,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而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无论是面对互联网初创企业还是面对传统企业转型,UCloud都将携手听云进行多维度合作,深入各行各业,共同拓展客户,为不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及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努力打造一场“云+APM”的盛宴,共同挖掘万亿企业级市场的潜力与价值,为用户打造最佳云端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