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浏览器双十一大出血,或将送13亿豪礼?

百度浏览器双十一大出血,或将送13亿豪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百度浏览器内部人员透露,针对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潮”,百度浏览器准备了海量现金券,更有神秘大礼送出。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6 19:25:11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双十一即将来临,相信不少“剁手党”又将掀起一股“晒账单”的风潮,争当朋友圈的“账单达人”。除了晒账单,不少网友在双十一前夕便开始晒起了各自的购物车、预售订单,更有网友晒出了11项代付款预售物品,不知道这是要预示双11购买旅程的开始还是结束呢?其实,今年双十一很有可能比的不是看谁消费多,而是看谁省钱多。据悉百度浏览器将推出双十一特权日,为“剁手党”们送上“特权包裹”,迎战双十一!

据百度浏览器内部人员透露,针对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潮”,百度浏览器准备了海量现金券,更有神秘大礼送出。问及海量现金券的总价值,其透露称“将和全中国人口有的一拼!”照此推算,百度浏览器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将触达13亿之多,是否真的如透露的消息那样,我们来一探究竟。

据小编推测,此消息的真实性有据可循。百度浏览器一直以来都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希望给用户带来更多福利享受。从今年4月推出的特权中心积分兑换活动,可使用免费的积分兑换爱奇艺VIP、京东优惠券等,兑换门槛低且每日优惠高达约3.5万现金;年中“618疯个购”的搜热词幸运摇奖活动,从百度浏览器搜索进入,给用户增加了在618期间享受更多优惠的筹码,据统计共发放了百度糯米21万份、网易考拉20万份、去哪儿9万份、以及一号店“整点彩蛋”的50元代金券。种种迹象表明,百度浏览器双十一特权日的优惠力度只会加大,“13亿优惠”怕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双十一期间,正值各大电商竞价促销,这也是网友们网购的一个好时机。而如何挑选最佳购物通道、并且享受到最多优惠,也是一位“剁手党”显示实力的最佳表现机会。百度浏览器作为进入电商网站的第一个入口,通过对抢小米、海淘宝宝、双11秒杀王等购物类应用的开发,在购物方面的实力表现很强,加之此次双十一活动的优惠力度,使用百度浏览器在双十一期间进行采购,相信“剁手党”们一定能在朋友圈中晒出满意的“购物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