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百度PPT遥控器:职场人士的隐形卫士

百度PPT遥控器:职场人士的隐形卫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百度推出的一款新产品PPT遥控器,贴心的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一个便捷,轻松做个不拘小节的成功人士。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7 21:49:07

关键字: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就最近某手机发布会上发生的诸多意外来说,只能说职场发生的种种情况都是无法提前遇见的。大到一个发布会活动,小到一次提案演讲,都需要做好充分的事前准备,事无巨细,就连最不起眼的PPT翻页器都要收录进准备物料的清单中。而最近百度推出的一款新产品PPT遥控器,贴心的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一个便捷,轻松做个不拘小节的成功人士。

【图1】百度PPT遥控器主页http://ppt.baidu.com/

轻量至无形,职场隐形卫士

百度PPT遥控器无需安装任何PC软件或下载APP,0.6MB小巧的身材不会占用办公电脑的内存,下载的EXE文件完全可以放在桌面,便能24小时随时待命,提供零负担的使用体验。

【图2】百度PPT遥控器软件二维码

有了百度PPT遥控器,出去开会除了电脑和手机(这两样是怎么都不会忘记带的吧),无需携带第三方设备,就如同隐形的卫士协同一起出战。

化繁为简,支持跨平台操作

百度PPT遥控器可是“三无需”产品:无需同一Wi-Fi环境、无需繁琐蓝牙配对、无需同一平台,所有步骤化繁为简,一步操作跨平台支持。产品现支持windows平台的powerpoint。会议现场只需扫描二维码,便能随意操控演讲PPT。

【图3】轻松扫描二维码,链接电脑PPT

暖心产品,胜在小细节

百度PPT遥控器可别看它小巧简便,却也有它细致贴心的地方。扫描二维码链接后,可以发现被使用频率最高的下翻页按钮被做大很多,以防使用者误操作。操作界面的最底下有个计时器,它的功能便是提醒演讲者注意演讲时间,把控会议的进程,相信经常进行演讲的职场精英定会体会到它的细心之处。

【图4】百度PPT遥控器的极简操作界面

百度PPT遥控器就是这么一款简单、无污染的产品,可能并不能感受到它强大的功能气场,却也是在默默的支持着用户的日常工作。赶紧去http://ppt.baidu.com/了解一下,或许在某个无意间的小失误中,它会为你解决难题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