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Teradata继续深化SUSE Linux Enterprise合作

Teradata继续深化SUSE Linux Enterprise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宣布,Teradata已续签关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协议, 继续将其作为Teradata整个产品组合的战略平台。新协议将两家公司最初为期7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又延长7年。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8:22:16

关键字: SUSE Teradata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宣布,Teradata已续签关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协议, 继续将其作为Teradata整个产品组合的战略平台。新协议将两家公司最初为期7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又延长7年。

Teradata产品和服务副总裁Chris Twogood表示:“Teradata通过数据和分析助力组织机构打造竞争优势。我们与SUSE之间的紧密关系和协作帮助Teradata向两家企业共同的客户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我们希望继续保持与SUSE的长期合作关系,帮助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SUSE总裁兼总经理Nils Brauckmann表示:“过去七年以来,Teradata 将该公司对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运用从3款产品扩大到超过25款。我们不断与Teradata合作,帮助他们根据不断演进的客户环境调整产品,这提升了SUSE面向所有客户的企业级产品。我们致力于继续提供开源创新的好处和顶级支持来满足Teradata苛刻的客户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