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USE提升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中Docker的性能

SUSE提升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中Docker的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目前在生产环境下完全支持Docker,为客户增加了一种创建私有本地注册表的选项,用于在受控、安全的环境中托管container容器镜像。这些改进继续加强了Docker这种应用部署工具,帮助客户大幅提高运营效率。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4 16:51:26

关键字: Docker Linux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宣布了针对旗下container容器工具套件的重大改进,进一步提升了作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整体构件的Docker的性能。SUSE目前在生产环境下完全支持Docker,为客户增加了一种创建私有本地注册表的选项,用于在受控、安全的环境中托管container容器镜像。这些改进继续加强了Docker这种应用部署工具,帮助客户大幅提高运营效率。

SUSE工程副总裁Ralf Flaxa表示:“虚拟化的出现将搭建一台服务器的时间从数小时缩短为数分钟;而container容器和Docker将其缩短为数秒。SUSE很早之前就开始参与轻量化高效container容器部署技术的演进,去年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中包含了Docker。在此之前,我们多年来一直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中支持Linux container容器。这是SUSE承诺为企业客户提供创新技术的又一例证。”

SUSE推出的企业就绪型Docker作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的一部分享受完全支持,改善了运营效率,同时带有创建、部署和管理container容器的易用工具。

SUSE提供预创建的镜像,其来源经过验证、值得信赖。此外,客户可以在企业防火墙之后创建本地注册表,最大程度减少恶意攻击风险,更好地控制知识产权。Portus是针对本地Docker注册表的一种开源前端和授权工具,提高了安全性和用户生产力。

作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组成部分,Docker和container容器增加了提升运行效率的虚拟化选项。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包括Xen和KVM虚拟层,是虚拟环境和云环境完美的来宾账户。添加Docker之后,客户可以在物理环境、虚拟环境或云环境下在SUSE LinuxEnterprise Server上创建、运送和运行容器化的应用程序。

高效的YaST管理框架提供了Docker可用镜像的一个简单概览,允许客户运行和简单控制Docker容器。而且KIWI镜像创建工具经过扩展,可以支持Docker构建格式。

制造公司STIA Holzindustrie GmbH的IT负责人Thomas Brottrager说道:“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包含的Docker工具帮助我们减少了管理开发环境所需的虚拟机器的数量。因此,我们在系统管理方面节省了大笔开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