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USE推出面向SAP应用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SUSE推出面向SAP应用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宣布即将推出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12的面向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30日

关键字: SUSE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Linux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宣布即将推出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12的面向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是一个可靠、可扩展的安全平台,能在物理、虚拟或云端环境下高效地部署和管理具有高度可用性的企业级 IT 服务。新增功能包括全操作系统回滚、实时内核修补和安装自动化,这将进一步简化部署并延长 Linux 系统中基于 SAP解决方案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客户不仅能够节约时间和资源,还能获得更优的性能体验和更高的可靠性。

SUSE 总裁兼总经理 Nils Brauckmann 表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是 Linux 操作系统运行 SAP 解决方案的领先平台。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基于我们与 SAP 延续多年的合作,专门针对 SAP 解决方案进行了集成和调校,能够帮助企业客户满足不断增长的关键计算需求。SUSE 仍然是在 Linux 操作系统上运行 SAP 解决方案工作负载的首选。”

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能够为运行基于 SAP 解决方案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企业客户带来以下好处:

  • 全操作系统回滚——允许用户制作操作系统快照(包括内核文件)并回滚至相应时间点,进而提高系统弹性。
  • 支持 SUSE Linux Enterprise Live Patching 实时内核修补技术——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包含相关基础架构,可通过 SUSE Linux Enterprise Live Patching 实现实时内核修补。有了它,客户无需重启机器或等待下一个服务窗口即可更新安全补丁。
  • 集群扩展——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 可提供行业领先的成熟解决方案,不仅增强业务连续性,而且为 SAP 解决方案提供灾难恢复能力。
  • 硬件实现——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利用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的硬件实现功能,允许用户在最新硬件上运行 SAP 解决方案。
  • 安装向导的自动化和 SAP 解决方案的多层安装——安装向导可实现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多层安装可在客户的 IT 环境中分布式安装基于 SAP 解决方案的系统,通过传统的多层方法满足客户及合作伙伴全面安装 SAP 解决方案的要求。

合作伙伴如何评价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富士通全球 SAP 上市总监 Wolfgang Hopfes认为:“作为合作超过 40 年的 SAP 全球合作伙伴,富士通利用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创造出简单、安全的解决方案,优化在 SAP 应用和数据库方面的投资,包括 SAP S/4HANA 等最新研究成果。”

日立数据系统全球联盟副总裁 Jim Beckman表示:“为了帮助客户提升性能、提高可靠性、降低风险和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我们越来越迫切地寻找在平台层面实现合作和集成的机会。客户面临的挑战包括瞬息万变的市场条件,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不断涌现的新趋势,以及应用选择的大爆炸。日立数据系统能够为最终用户创造他们需要的价值,帮助他们实现预期的经营成果。和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集成就是最好的例子。”

惠普融合系统营销副总裁 Paul Miller表示:“推出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之后,SUSE 将继续帮助备受行业信赖的惠普融合系统推广 SAP HANA 产品组合,实现独特的差异化定位。此举将确保惠普能够为客户提供选择和全面的功能性,满足他们的高标准以及用户对安全、高性能的定制解决方案的需求。”

联想 EBG WW 战略联盟和 GM HPC 业务部门副总裁Brian J. Connors表示:“作为 SAP HANA 市场上最大的两个参与者,联想和 SUSE 一直在试图将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的能力与 SAP 应用相结合,目的是充分利用联想 System x 中 x6 平台的容量和性能。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为客户演示如何利用这个集成框架来运行 SAP HANA 和 SAP 商业套件了。”

SGI 首席营销官 Bob Braham表示:“凭借与 SUSE 牢固的伙伴关系,我们为企业客户创造了真正的增加值,尤其是将 SGI UV™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组队进军 SAP HANA 市场。SGI 的 UV 设备是一套扩大版的内存内计算设备,具有系统简洁单一、可扩展性极高的特点。”

Unisys关键任务服务器和解决方案副总裁 Rob Cashman表示:“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一旦与 Unisys™ 的 Forward! 平台相结合,就能为客户的关键任务 SAP 应用实现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可用性和安全性,从 ERP 到实时数据分析。”

供应情况和定价

面向 SAP 应用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将于 5 月开始供应客户,届时将为企业客户提供 24x7、联合集成的无缝优先支持,包括新服务包发布后长达 18 个月的全面支持宽限期。欲了解包括定价在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se.com/products/sles-for-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