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发布面向智能应用的全新Microsoft Azure数据服务

微软发布面向智能应用的全新Microsoft Azure数据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uild 2015大会上,微软宣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工具和服务,它们能够帮助各类开发人员推动这一转型并创造出更加智能的应用,从而更方便地利用大数据。借助Microsoft Azure,这些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从前无法想象的灵活性、生产力水平和数据洞察来构建各类应用。

作者: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云计算及企业事业部总经理Scott Guthri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数据服务 智能应用 开发 Build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29日,微软召开一年一度的Build开发者大会,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云计算及企业事业部总经理Scott Guthrie在Build大会后发布博文《面向智能应用的新服务+多平台、跨设备的开发工具与运行平台》。

Scott在文中写道:“起初,云计算主要被看作经济、高效、灵活的远程存储和运算手段,但在过去几年中,它的意义已不仅局限于此。更多更高级的服务不断涌现出来,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并引领用户进入到一个由自动控制和数据洞察驱动的“智能”新时代。这种变化正在改变企业运营的模式,无论是大企业、初创企业、业余玩家还是各类开发者,大家在共同推动着这一转变。今天在Build 2015大会上,我们宣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工具和服务,它们能够帮助各类开发人员推动这一转型并创造出更加智能的应用,从而更方便地利用大数据。借助Microsoft Azure,这些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从前无法想象的灵活性、生产力水平和数据洞察来构建各类应用。”

微软发布面向智能应用的全新Microsoft Azure数据服务

 

博客作者: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云计算及企业事业部总经理Scott Guthrie

以下为博客原文:

起初,云计算主要被看作经济、高效、灵活的远程存储和运算手段,但在过去几年中,它的意义已不仅局限于此。更多更高级的服务不断涌现出来,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并引领用户进入到一个由自动控制和数据洞察驱动的“智能”新时代。这种变化正在改变企业运营的模式,无论是大企业、初创企业、业余玩家还是各类开发者,大家在共同推动着这一转变。

今天在Build 2015大会上,我们宣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工具和服务,它们能够帮助各类开发人员推动这一转型并创造出更加智能的应用,从而更方便地利用大数据。借助Microsoft Azure,这些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从前无法想象的灵活性、生产力水平和数据洞察来构建各类应用。

全新服务推动大数据洞察

目前,绝大多数企业的商业决策只能借助于少量的可用数据,而由此导致的决策失误常常会造成数十亿计的损失。我们认为,企业应该有能力从他们的各类数据中获得洞察,不论这些数据储存在何处、以何种形式存在,以及数据规模的大小。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我们今天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它能够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更加智能的应用,从而帮助企业做出更加正确的决定。

Azure SQLData Warehouse将数据分析的规模与效率带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业界首个企业级数据仓库,不仅支持PB级的数据存储,还能独立于存储单独扩展运算规模,从而将云计算按用量计费的优势扩展到数据存储的应用上——相比其他云数据仓库,这项新功能可节省75%的成本。

此外,我们还推出了全新Azure Data Lake服务,这是一个可支持PB级大小文件和各种类型数据的近乎无穷大的数据存储仓库。微软将其与Cloudera和Hortonworks合作的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服务集成到了Data Lake上,为开发人员提供了高性能的方式来存储、处理和分析高达EB规模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从而快速提供数据洞察并实现更加智能的应用。

更加灵活的运行平台及工具

开发团队同时在为多平台进行开发时,会用上各种各样的开发语言及工具,微软很清楚他们需要什么。借由Azure,我们对操作系统、开发语言以及公有云服务提供了最广泛的支持,从Windows、SQL和.NET,到Python、Ruby、Node.js、Java、Hadoop、Linux乃至于更多的开发语言,我们都能够提供支持。今天,我们又在这个基础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发布了可用于Linux、Windows和Mac OSX操作系统上的.NET Core运行平台的预览版,并且演示了支持Linux和Windows Server的Docker容器。我们还发布了Visual Studio Code,这是一个轻量化的代码编辑器,它可以运行于Windows、Linux和Mac OSX系统。Visual Studio Code集成了部分Visual Studio的功能,包括Intellisense以及in-line debugging,使得开发者在任何操作系统上都能享受快速与流畅的开发体验。

面向开发者和软件开发商的生产力解决方案

要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应用程序是否适用于所有类型设备、是否能方便地与本地设备和SaaS资产实现整合,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考量。今天我们所预览的针对Azure SQL Database的增强特性,通过全新的可伸缩数据库池化技术,将生产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水平。现在开发者和软件开发商能够将大量数据库视作一个单一的数据池,对其性能、规模以及成本进行管理。这一大数据领域史无前例的创新,让开发者能够将每个客户成百上千的独立数据库作为一个单独的可扩展服务进行方便的管理,从而充分体现出了云计算规模化、自动化和高性价比的优势。

为了更好地帮助开发者创建重塑生产力的应用程序,我们同时发布了Office Graph API。这个API接口提供了与Office Graph智能存储库的数据连接,Office Graph能够利用机器学习构建起Office体系中的人、内容和相互之间的互动的关联。开发人员还可以利用 API 对Office 365服务(如Delve)内的数据进行提取——例如当有人搜索数据、或是通过Logic App从Azure App Service访问数据时,就能在Salesforce系统中显示相关信息。开发者完全可以开发一个Logic App,将其设置为可以被带有某个关键字的文字触发,这样,当Salesforce的系统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的机会时,就能自动向某个用户发出警示。

想要了解上述新技术的更多细节,请访问相关链接Azure Data LakeAzure SQL Data弹性数据库池、Azure SQL Data Warehouse以及Visual Studio Code,了解这些技术如何帮助拟开发出全新的智能应用。你也可以通过访问Office Graph API 网站了解更多细节。

今天我们发布的跨平台工具,运行平台及数据服务,进一步履行了微软作为一家平台性公司对每一个开发者的承诺,并让Microsoft Azure成为全球应用程序的最佳运行后台。欢迎下载我们的最新工具,并开始构建基于Azure的应用程序及服务,所有这一切都将带领你的业务上升到全新高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