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不是Spartan 微软新浏览器叫Edge

不是Spartan 微软新浏览器叫Edg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Build 2015大会开幕当天公布了新浏览器的官方命名。最终的名字并非此前很多人希望和猜测的代号名“Spartan”。相反,是微软“Edge”。尽管微软方面坚称Spartan并非Internet Explorer——事实上,是一种不同的浏览器,一种全新的浏览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Build 2015 微软edge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 微软在Build 2015大会开幕当天公布了新浏览器的官方命名。

最终的名字并非此前很多人希望和猜测的代号名“Spartan”。相反,是微软“Edge”。

“这是专为做事情的浏览器。”这是新的营销口号。

尽管微软方面坚称Spartan并非Internet Explorer——事实上,是一种不同的浏览器,一种全新的浏览器——但是新名字仍然与IE十分类似。

在我看来,这实际上有一个很好的理由。“普通”用户对现有的IE标志非常熟悉——小写字母“e”。他们知道如果点击e,他们会打开一个浏览器。如果微软突然把这个标志改成“s”或者其他新图标/字母的话,至少会在一些用户群中造成混淆。

Edge将是Windows移动设备上支持的唯一浏览器。而出于向后兼容的考虑,微软将在运行Windows 10的桌面设备(包括PC、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更大一些的平板电脑)上同时提供IE和Edge。Edge还将与Cortana集成,它是一款通用应用,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商店下载并更新Edge。

如果你想知道“Edge”的意义,它是微软新浏览器内部渲染引擎的名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