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的HoloLens:只是增加几行代码这么简单?

微软的HoloLens:只是增加几行代码这么简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Build 2015上,微软透露了更多HoloLens背后的技术细节。HoloLens是微软一款增强现实头戴式眼镜,承诺要将开发者、Windows 10和全息应用联系在一起。但真正的胜利可能在于开发者关于这个技术持续不断的热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3日

关键字: Build 2015 微软 HoloLens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微软Build 2015上,微软透露了更多HoloLens背后的技术细节。HoloLens是微软一款增强现实头戴式眼镜,承诺要将开发者、Windows 10和全息应用联系在一起。但真正的胜利可能在于开发者关于这个技术持续不断的热议。

微软的HoloLens:只是增加几行代码这么简单?

平台的竞争——Windows、iOS和安卓系统,归根结底是关于开发者的竞争。HoloLens真正要做的是给微软带来清凉,并且将创新和远见这些词带回微软。

现在尚不清楚HoloLens将应用于工作还是家庭,但是早期的反馈非常积极。CNET的Nate Ralph认为,创建全息应用的“新兵训练营”可以吸引开发人员。

Ralph认为:“我不是一个开发者,但是要说HoloLens创建应用——微软称之为Holo Academy Experience非常容易的话,这只是一种欺骗性的说法。Academy对于Build参与者来说是一种新手训练营,不过4个小时的体验针对记者浓缩成了90分钟。我们在同一游戏引擎之上构建我们的应用,包含一个简单的场景:几个折纸飞机和空间。所有的艺术对象和代码行都是针对我们创建的,但是将一个在Unity中设计的3D游戏转化成增强现实的体验就只是增加几行代码这么简单。”

这些额外的代码是隐藏在微软通用应用程序方法背后的理念。目标是利用Windows开发者基础,让增加调整或者适应多种设备和多种屏幕变得更加容易。我的预感是微软将会成功地将Windows 10和HoloLens连接在一起,更不用说智能手机了。
 
对于企业来说,你可以看到微软正在走向何方。协作、分析和企业应用甚至还可能包括Office最终将被HoloLens强化。令人感兴趣的是微软不得不提供的“只要多几行代码”的通用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