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开始商用推广

微软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面向商业用户销售HoloLens增强现实眼镜。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商用客户提供HoloLens增强现实眼镜。

当地时间8月2日,微软宣布将在开发人员和少量该公司挑选出来的商业合作伙伴之外,拓宽HoloLens的供应面。

对购买HoloLens设备内部使用和开发有兴趣的商业企业现在可以选择购买最多五台设备。微软表示,这些商业企业还可以选择购买HoloLens Commercial Suite,其中包含了HoloLens Development Edition硬件,还有为期一年的保修以及“加强安全性和设备管理的企业功能。”

这个商业套件的功能包括Kiosk Mode:使用包括Microsoft Intune在内的产品进行移动设备管理;对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选项的支持;BitLocker数据加密;通过VPN或者Wi-Fi进行工作访问;以及访问私有Windows Store for Business。

今年3月,微软推出了售价3000美元的HoloLens开发版本,并且只针对特定的商业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而在7月份召开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一场主题演讲之中,微软提到面向商用推出HoloLens,但是后来微软一位发言人澄清说在那个时候该设备并未面向商用客户全面推出。

微软HoloLens商业网站上显示,那些有兴趣“批量采购、了解专业化服务或者更多关于企业功能的用户,请联系你的微软客户代表或者发送邮件到mpcsales@microsoft.com。”不过,目前尚不清楚面向商业用户的HoloLens的价格。

此外,微软今天还宣布HoloLens Windows Holographic 操作系统的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更新将从当地时间8月2日开始推送。按照计划,微软本周也开始面向Windows 10 PC、手机和Xbox One用户推送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更新。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曾多次表示,微软计划在HoloLens面向消费者和游戏使用推出之前,提前面向商业用户推出。微软并未透露该公司打算何时开始向消费者销售HoloLens。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2

17: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