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在纽约旗舰店开放HoloLens展示

微软在纽约旗舰店开放HoloLens展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于12月17日在位于纽约城第五大道的、新的微软旗舰零售商店中为开发者们开设了一个新的HoloLens体验展示区。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HoloLe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于12月17日在位于纽约城第五大道的、新的微软旗舰零售商店中为开发者们开设了一个新的HoloLens体验展示区。

微软在纽约旗舰店开放HoloLens展示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面向开发人员的HoloLens体验展示将开放“至少几个月”。目前,还没有计划在其他任何微软商店或者其他地点开放类似的展示。

开发人员可以注册访问在hololensevents.com上的展示。

这个展示是为了给HoloLens引入新的开发者。这个展示目前包含了三种不同的体验,包括混合现实游戏、全息讲故事和HoloLens工作室内容创建。

开发者们可以戴上HoloLens原型产品,这款产品已经非常接近微软即将放进HoloLens开发者工具包里的产品了,HoloLens开发者工具包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售价为3000美元。

微软的HoloLens是一款增强现实头戴式设备,微软对它寄予厚望,希望它既能够用于商业,也能够用于消费者。微软HoloLens首先瞄准的目标是开发人员和企业用户。HoloLens是运行了Windows 10内核的微软的设备平台之一,这意味着开发者们可以用他们的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瞄准HoloLens。

我本周曾经有机会参观位于微软纽约城旗舰店五楼的新的HoloLens展区,我是同我在ZDNet的同事Larry Dignan一起去的。

早在今年一月份,我曾经尝试过HoloLens的一个早期版本。我发现最新的版本漂亮多了(它应该多了11个月的开发时间)。我仍然觉得近距离的视野非常有限,很难使用,但是我仍然好奇随着技术的进步,HoloLens会有哪些潜在的用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