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开始推出Office 365 Planner预览

微软开始推出Office 365 Planner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代号为“Highlander”的Planner是一款轻量版的项目管理工具,将成为Office 365下一代终端之一。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12月14日宣布,已经开始向那些参与Office 365 First Release计划的客户提供Planner技术的预览版。

代号为“Highlander”的Planner是一款轻量版的项目管理工具,将成为Office 365下一代终端之一。

Planner预览版将提供给那些拥有Office 365 Enterprise E1、Office 365 Enterprise E3、Office 365 Enterprise E4、Office 365 Enterprise E5、Office 365 Education、Office 365 Education E3、Office 365 Education E4、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以及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的First Release客户。那些可申请的IT需要设置以获得Planner预览。

微软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向全球First Release客户推出预览版。微软方面表示,Planner将会在2016年全面提供给所有有资格的Office 365企业和教育客户。

对于那些想知道Planner如何与Office 365 Groups集成的客户,Planner中创建的每个新计划都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的Office 365群组。每个现有的Office 365 Group将获得一个相关的计划。

微软最近宣布会向First Release计划中增加更多服务,允许企业指定特定人先于其他人获得新的升级以便进行测试。

微软正在向Office 365 First Release计划中增加SharePoint Online以及OneDrive for Business。Office 365 ProPlus和Office 365 Business订购现在也提供了First Release版的Office客户端——这个程序将类似于最近公布的Office Insider for Consumers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