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志愿者开放Live Writer博客工具源代码

微软志愿者开放Live Writer博客工具源代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开源的工具是Open Live Writer。12月9日的发布被标记为0.5版本,已经可供下载。

来源:ZDNet开发频道 201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传闻有一段时间了,称微软可能会开源自己的Windows Live Writer博客工具。

12月9日,微软方面宣布这款工具的一个分支将在MIT许可下开源。

作为Live Writer的倡导者之一,微软首席项目经理Scott Hanselman宣布有一批志愿者正在将Windows Live Writer贡献给.Net基金会。

最新开源的工具是Open Live Writer。12月9日的发布被标记为0.5版本,已经可供下载。

从2012年以来微软并没有更新Windows Live Writer,当时微软停止使用“Windows Live”品牌。Live Writer是Windows Live Essentials套件的一部分,其他还有Movie Maker、Mail、Messenger、Photo Gallery以及SkyDrive。

在Hanselman公布该项目的博客文章中还罗列出了Live Writer中添加和删除的功能,以及提供Open Live Writer的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