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提供支持Windows 10的Configuration Manager 1511

微软提供支持Windows 10的Configuration Manager 15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nfigMgr 1511版本的用户可以使用传统的ConfigMgr代理管理Windows 10设备。如果以及当集成Intune的时候,用户还可以使用云或者内部部署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来管理这些设备。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全面上市了最新版本的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1511版本)。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和Endpoint Protection 1511可从MSDN、Volume许可服务中心以及微软评估中心进行下载,它全面支持Windows 10的部署、升级和配置。

新发布的版本与11月更新的Windows 10和Windows 10 Mobile拥有相同的版本号(1511),可以实现从Windows 7、8或者8.1向Windows 10的就地直接升级。这将有助于确保Windows 10设备与新部署权限以及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保持更新。

ConfigMgr 1511版本的用户可以使用传统的ConfigMgr代理管理Windows 10设备。如果以及当集成Intune的时候,用户还可以使用云或者内部部署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来管理这些设备。

ConfigMgr 1511发布之后,“我们实际上已经SaaS化了ConfigMgr,”微软企业副总裁Brand Anderson在12月8日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样表示。这意味着微软将提供对ConfigMgr的持续更新,类似微软对Windows 10、Dynamics AX ERP以及其他产品所作的那样。

微软方面在2015年1月公布了打算把Configuration Manager变成一项服务的计划。微软打算未来每月发布ConfigMgr预览,将支持Windows 10的持续更新。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微软计划向设备支持列表中增加Apple iOS以及Android设备(通过Intune集成)。

这就是新的“Configuration Manager即服务”模式,据Anderson称:

“现在你将可以使用Intune或者ConfigMgr测试和部署Windows 10中发布的新功能。这里是未来一年ConfigMgr发布可能是什么的样子。你将看到1512、1601、1602、1603……1612。在定期的基础上,我们将宣布月度版本之一作为Current Branch,这将作为我们推荐所有企业升级的版本进行发布。所以你会看到,例如1602、1606和1610将会被作为Current Branch,全球的ConfigMgr基础设施将升级到这些版本。”

据Anderson称,有超过500家企业运行ConfigMgr 1511预览版,有超过500000台生产设备是由1511管理的。微软自己也有超过305000台PC和超过80000部移动设备是运行由ConfigMgr 1511及Intune管理的Windows操作系统。

据相关报道称,12月8日微软已经通过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WSUS)提供Windows 10 Build 151(11月的升级,也就是10586)。管理员应该将KB 3095113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12或者2012 R2以使用WSUS提供Windows 10 Build 1511。

过去几天微软还推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11和Windows 10 Build 1511进行了新的累计更新。

Windows 10 Mobile 10586.29发布——微软在今天首次向Windows Insider测试者提供,向非Insider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提供Windows 10 Mobile 1511——包括多项性能升级和其他修复。Windows 10 PC用户今天还可以获得Windows 10 Mobile 10586.29,通过Windows Update作为KB 3116900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