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6上半财年BMC迎来ITSM业务持续增长

2016上半财年BMC迎来ITSM业务持续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C迎来的持续增长主要归功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适应数字化技术变革的主流趋势,以期加快内部决策,营建协同的工作场所,开发联网产品和系统,成功打造跨国企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1 10:12:51

关键字: ITSM B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BMC宣布了其2016财年上半年的业务情况,除财务业绩大幅提升外,其ITSM(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也获得了更广泛的行业认可,客户全面采用 BMC的ITSM产品组合。BMC迎来的持续增长主要归功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适应数字化技术变革的主流趋势,以期加快内部决策,营建协同的工作场所,开发联网产品和系统,成功打造跨国企业。

在2016上半财年,在BMC ITSM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包括:

  • BMC Remedy旗舰平台的新订单同比增长超过50%。
  • BMC Atrium Discovery and Dependency Mapping解决方案的新订单同比增加近80%。
  • BMC ITSM业务的常规收入增长达90%。
  • 上一季度新增ITSM客户100个,其中有11个客户的订单额均超过100万美元。
  • 订购自助服务式MyIT解决方案的最终用户数量已经超过900万。

在中国,BMC ITSM业务增长在以下几个行业最为突出,包括医疗、金融、零售、电信、制造业、政府等。“互联网+”的浪潮让更多传统行业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视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建设除了可以给企业用户带来效率的提升与成本的降低,更重要的是还能带来业务模式的创新。尤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企业所面临的竞争不仅仅来自行业内部的传统对手,还会面临全新外部创新者的闯入,如互联网金融、虚拟电商等一大批新兴的行业竞争者。

对于BMC的ITSM解决方案,宝马公司如此评价道:“为了向我们的最终客户提供完善的终极驾驶体验,需宝马和MINI的经销商们能够及时满足市场对相应服务、零部件和车辆的需求。正是由于采用了MyIT以及BMC功能强大的Remedy on Demand解决方案,我们为宝马和MINI的经销商们提供俩了升级支持和体验,不仅可以满足他们所有和汽车服务、销售相关的请求,还能在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经销商和顾客们的满意度。”

Securitas Direct是一家警报器公司,需要借助一款功能丰富又灵活的替代方案,升级其原有的ServiceNow,最终他们采用了BMC的Remedy On Demand解决方案。随后,又增加了MyIT和ADDM以扩大升级范围。Securitas Direct的生产经理César Romo表示:“考察BMC是否满足我们的ITSM要求时,核心因素之一是我们希望在遍布全球七个国家的员工中提高自助服务的比重。单单在采用MyIT之后的几周内,我们就欣喜地发现,用于事件管理的自助服务增加了30%,用于请求管理的自助服务增加了50%。BMC为提供我们提供了一个新颖、简单又强大的企业级服务管理平台,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这个财年,BMC还向市场推出几款创新产品,其中HR Case Management让企业员工能够随时随地访问人力资源服务,实现人力资源工作流程的标准化和自动化,同时还能增强自助参与度。目前,该解决方案已被20多个客户应用于生产环节。BMC最近签订了第一笔年度HR Case Management订单,金额超过100万美元。今年5月BMC推出的全新Remedy 9服务管理平台,不但能够有效地提高员工的生产力,还可以帮助IT部门管理日益复杂的内部系统。此外,在公共部门,BMC的Remedy On Demand解决方案还得到了Fed RAMP认证。

与此同时,BMC继续获得了第三方调研机构的认可。BMC连续第二年被Gartner公司视为行业领导者,入选2015年IT服务支持管理工具(ITSSM)魔力象限。在这份报告中,Remedy ITSM套件在魔力象限中最具有前瞻性。在Gartner的《2015年IT服务支持管理工具关键能力》中,BMC Remedy在四种使用场景的三种中得分最高:中度成熟基础设施及运营(I&O)、高度成熟基础设施及运营(I&O),以及数字化工作场所ITSSM。

另外,在《SWOT分析:BMC Remedy v9》中,调研机构Ovum声称:“在目前市面上所有ITSM解决方案当中,BMC Remedy 9提供了最好的用户界面,既整洁又直观,有助于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BMC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表示:“数字化时代给BMC和ITSM业务带来绝佳的机会,我们仍在继续推动发展,为IT专业人士提供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差异化优势。我们的财务业绩大幅提升、行业的更大认可、客户的加快采用,都证明了BMC的数字化企业战略让IT部门能够更高效地工作,并为客户成功地管理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道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