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MC: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的不是一套工具 ,而是管理方式上的变革

BMC: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的不是一套工具 ,而是管理方式上的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做数字化转型,仅仅围绕着现有的核心业务做文章还不够,企业还需要开拓新的价值领域,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形成全新的企业环境。BMC重新定义了数字企业的IT管理,搭建了数字化企业管理平台,在这个平台之上,企业可以释放出实现数字化革命的能力。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BMC 数字化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搜索框里敲上BMC,会看到这样的描述:BMC-Bring IT To Life with Digital Enterprise Management。所谓数字化企业管理(Digital Enterprise Management),是BMC帮助企业把握数字化经济的突破口,BMC认为,想要成为高速运转、不断创新的新型数字化企业,就必须在管理方式上进行转型。

企业利用IT技术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那么,数字化企业与以往相比到底有什么不同呢?BMC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Paul Appleby在2015 BMC Exchange大会上指出,“数字化企业需要全新的思维理念,要把技术当做企业最核心的东西,使技术成为企业的竞争利器。企业做数字化转型,仅仅围绕着现有的核心业务做文章还不够,企业还需要开拓新的价值领域,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形成全新的企业环境。在这个过程中,BMC发挥的作用就是将我们的注意力和资源专注地放在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业务的发展上。”

 BMC

BMC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Paul Appleby

企业的业务需要实时地运营,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基础设施和各项流程的品质,以提升反应能力。Paul Appleby说道,“企业需要一种可以支撑全新的数字化企业的系统架构,并做到真正的双驱动IT,即在管理传统基础设施的同时,推动高速的创新。因此,企业需要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去利用IT。BMC重新定义了数字企业的IT管理,我们充分地利用现有的多模式IT运营方式,搭建了数字化企业管理平台。在这个平台之上,企业可以充分地使用他们的现有的IT投资,释放出实现数字化革命的能力。”

BMC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erb Van Hook指出,客户需要的是一种转型的能力,而不只是一套工具。BMC希望跳出具体的产品层,站在更高的位置去考虑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如果企业想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就必须要实现端到端的流程,并做到集成化和自动化。BMC提供了一种集成化的流程,赋予使用者更强大能力的技术,与此同时,对于那些遵循传统管理原则的企业来说,IT部门的集成化和自动化也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业务上的发展。”

据介绍,BMC提出的数字化企业管理模式主要涵盖四个关键层面:首先是数字化服务管理,该方案主要集中于IT服务管理,从前瞩性、人性化的视角出发,解决在数字化服务时代IT如何改变员工生产力、推动创新力等问题;第二个关键层面是数字化企业自动化,该方案将使公司能够加快提升数字化服务,同时完善质量和监督。BMC的策略驱动的综合平台有助于精心安排和自动处理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架构;再次是数字化服务保证,该方法让传统的保证原则不单单仅限于监控机制。它能够整合多个外部数据源的数据,包括相关人员的情绪,让公司得以根据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反馈,及时采取行动;最后是数字化基础设施优化,该方法旨在建立和维护一种更精简、更经济、高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公司可得益于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以及更易管理、风险更低的平台。

凭借数字化企业管理解决方案,BMC为管理这种数字化转型指明了一条清晰的道路。最近BMC还推出了六款新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利用并不危及数据安全或超出IT预算的数字化服务,取悦客户、助力员工。从大型机到移动设备和云计算,这些解决方案让公司可以开发、部署、运营和维护数字化服务的速度,并降低成本。这六款解决方案分别为:

  • TrueSight Intelligence:利用高性能的IT运营、技术和业务数据分析工具,改善业务决策和创新。这些工具提供了可付诸行动的实时洞察力,以便深入了解数字化服务的性能。
  • MyIT Service Broker:利用数字化服务应用程序商店,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减少未经授权的IT活动。这个应用程序商店聚合、管理、交付和分析统一目录中的硬件、软件和服务。
  • HR Case Management: 利用一项数字化服务,简化人力资源流程,提高员工的满意度。这项服务包括350个预先构建的人力资源流程模板、嵌入的人力资源最佳实践以及界面直观的人力资源自助式应用程序。
  • BladeLogic 8.7 Intelligent Compliance:利用新的功能特性,加强数字化服务的安全。这些功能特性缩短了安全漏洞响应时间,加强了法规遵从性,并缩短了安全审查时间。
  • Mainframe MLC Cost Management:通过缩减大型机每月许可费(MLC)软件费用,降低与维护大型机基础设施有关的成本。
  • Control M9:利用新的应用程序工作流自动化功能,缩短IT管理时间,降低业务干扰风险,并加快数字化服务的部署。这些功能包括:自动部署代理和客户软件,以加快升级和维护,全球日历以及24/7高可用性故障切换功能,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可靠性。

在Exchange大会上,IDC中国副总裁武连峰指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有五大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单点试验,企业里走得比较靠前的部门可以先使用这些创新应用。如果用的效果比较好的话就会进入第二个阶段,局部应用。再之后就是企业内部更多部门的复制和推广。再往后,就是把诸多应用进行管理整合,最终实现第五个阶段的优化创新。武连峰指出,全球范围来看,目前14%的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第一阶段(单点试验),62%的企业则处于数字化转型的第二(局部应用)或第三阶段(复制和推广),剩下的24%的企业在最后的两个阶段(管理整合和优化创新)。 

 BMC

BMC软件公司大华区总经理陈明华

此次大会上,新上任的BMC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也吸引了很多关注。在加盟BMC之前,陈明华就职于McAfee,任中国区总经理和北亚渠道总监,主要负责推动业务发展和入市战略,包括商业运作重组,拓展渠道销售,扩大大中华区业务等。再往前,陈明华还曾在IBM有过23年的工作经历,先后担任过一系列高级职务后,被任命为综合商业营销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公司的营销战略。陈明华指出,BMC大中华区上半年(BMC的财季从三月开始)的业绩超额完成。在大中华区,BMC会在合作伙伴方面有更大的投入,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培训和交流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产品、服务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