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召开 盈世Coremail将展中国邮件实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召开 盈世Coremail将展中国邮件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全球范围内2000多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将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0 18:41:21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全球范围内2000多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将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全球范围内2000多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将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进行探讨交流。国内专业邮件技术及服务提供商盈世Coremail将携全新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中国邮件的技术实力。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高峰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包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里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等也将出席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设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充分展示中外互联网发展前沿技术和最新的成果。该博览会主题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主要展示中国互联网20 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中国对世界互联网发展的贡献,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家企业参展。

盈世Coremail16年来,一直专注于邮件技术,客户涵盖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7亿终端用户,技术团队包含了大批中国电子邮件元老级技术专家,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在本次大会上,盈世Coremail将向世界展示中国邮件前沿技术——支持多语种邮箱地址技术,尤其带来邮箱地址含有中文字符的产品中文邮。

盈世Coremail诚邀您莅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H29展位,由专业人员为您介绍盈世Coremail支持的多语种邮箱地址技术、中文邮、第五代企业邮箱系统XT5.0,就互联网+时代信息如何互联互通进行深入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