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 融合企业办公生态链

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 融合企业办公生态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好多小伙伴在工作中都有过这样的体验:这头登录了邮箱和老板沟通,那头又要登录ERP系统申请资金,然后又要登录OA申请出差……一个任务每天都要分别登录无数个企业应用,不知道会不会崩溃?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2 10:05:49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好多小伙伴在工作中都有过这样的体验:这头登录了邮箱和老板沟通,那头又要登录ERP系统申请资金,然后又要登录OA申请出差……一个任务每天都要分别登录无数个企业应用,不知道会不会崩溃?

如果您的公司还在经历这样的流程,说明贵公司的邮件系统该换代啦!云时代,统一整合的一体化数据已经大势所趋,未来的邮件系统应该能整合所有应用,整合云沟通的生态链,实现一键登录邮箱、ERP、OA等企业应用处理所有工作事宜。 

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 融合企业办公生态链

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可无缝对接各种办公系统

云应用融合 提升沟通效率

以新一代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XT5为例,Coremail邮件系统可以按照企业的组织架构管理和业务融合方式,按照所需的各类编码规范,完成统一信息平台集成设计方案,既保证组织架构和用户信息的同步,又保证与各应用系统之间相互兼容。目前与蓝凌、泛微、金蝶、用友、华为、通达、摩卡等品牌进入深度合作,信息系统无缝集成。

也就是说,只要登录了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员工不仅可以在企业邮箱完成沟通工作,还可以单点登录蓝凌、泛微、金蝶等主流办公信息系统完成其他工作,也可以使用企业网盘储存共享文件资料、接入第三方企业网盘,一键登录,即可处理各种工作。

我们也可对接短信、微信企业号等平台,实现邮件提醒、收发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邮件沟通的效率。

移动邮件融合 随时随地办公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中国网民通过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接入互联网的比例分别为68.4%和42.5%;手机上网使用率为88.9%,较2014年底提高3.1个百分点;随着移动网络的提速,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办公。

作为企业基础通讯工具,邮件系统天然的成为连接企业OA、ERP等系统的重要桥梁,在移动办公生态环境中,邮件地址可作为企业员工有效身份识别,办公效率更加高效便捷。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可与各种移动办公平台无缝集成,让邮件自如地在任何软件、平台上使用。

通过移动互联网的邮件融合,企业员工可以随时随地沟通、办公、审批、回复等,打破地域限制,轻松办公。

现在登陆可以试用盈世Coremal邮件系统。

编后语: 一直以来,盈世Coremail都在电子邮件行业默默耕耘,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不断优化体验和服务。并且,每发布一款新产品,都能给人们带来超越时代的惊喜,并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 

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XT5.0,基于云计算,带来了更具开放性的邮件系统,满足多种部署需求,可以实现更快速、炫酷的操作体验,更高效、便携的协同办公体验,定将继续引领国内邮件系统行业的发展,获得广大用户的追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