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公布PowerApps移动应用创建服务

微软公布PowerApps移动应用创建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开发PowerApps的目标是允许企业用户能够利用分散在组织机构内的各种数据,以软件即服务和内部部署应用的形式,而无需了解如何编写代码。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推出PowerApps企业服务的有限预览,该服务用于连接、创建和分享企业应用。

 微软公布PowerApps移动应用创建服务

PowerApps(代号为Project Kratos)旨在允许企业用户和开发者创建定制的原生、移动和Web应用,可以跨组织机构进行分享。

微软方面宣布开始仅限于邀请的PowerApps预览,并且在11月30日Convergence EMEA大会开幕日上展示了运行在iOS、Android、Windows以及Web上的PowerApps。

微软开发PowerApps的目标是允许企业用户能够利用分散在组织机构内的各种数据,以软件即服务和内部部署应用的形式,而无需了解如何编写代码。PowerApps核心的工具框架是基于Project Siena业务开发工具,微软多年前开始使用的工具,然后被搁置了。

(有些人不知道,PowerApps与Project Napa——用于Visual Studio的Office 365开发者工具是没有关联的。Office 365开发者工具是面向那些希望扩展Office应用的专业开发者,而PowerApps是针对非专业开发者及用户用来创建可以连接到Office数据的业务应用。)

在这之下,PowerApps服务运行在Azure上,集成了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pp Service以及Azure Media Services。PowerApps服务通过微软Graph应用编程接口(API)来连接Office 365数据。它还可以访问保存在第三方服务中的数据,通过这些公司公用API的连接器进行访问。

PowerApps是一款原生应用,用户可以安装在他们的iOS、Android或者Windows设备上。与Users这样的应用一样,开发者可以在PowerApps内创建和使用PowerApps(同样地,他们可以在Word内创建和使用Word文档)。用户可以保存PowerApps到本地或者云中。让其他用户访问PowerApps就像是在Office 365中分享文档一样。

“人们正在使用各种各样的设备来完成工作,但是我们使用的很多应用都没有像在消费领域那样在企业级领域变现,”微软Azure App平台企业副总裁Bill Staples这样表示。

这就是为什么微软正在试图让用户“用应用驱动他们的业务”。微软预计PowerApps开发者将会创建的移动业务应用可用于访问库存系统;将特定帐户或者客户的信息推送给销售人员;以及筛选应聘者。

微软方面看到PowerApps有三种潜在受众:企业用户、专业开发者和IT专业人员,他们控制和管理着PowerApps。

今年年初,一份微软招聘启事将PowerApps描述为对微软来说一个可能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机会。微软高管并没有公布价格,但是分享了关于即将推出的SKU的一些信息。

免费版的PowerApps将允许用户无限制的应用创建,以及每个用户使用两个云数据来源。标准版本将允许无限制的应用创建和使用,以及无限制的云数据来源,包括Office 365、Dropbox、Dynamics CRM、Salesforce等等。企业版也将不限制应用创建和使用,不限制云数据来源以及内部部署的数据来源,包括SQL和Dynamics。企业版将为用户提供一个专门的基础设施(不像免费版和标准版那样,不是共享的),外加应用监管、访问控制和报告。

微软正在与一些其他应用及服务开发者构建针对他们数据存储库和应用的连接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