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新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 或为RTM

微软发布新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 或为RT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10 Mobile 10586预览版包括更多的修复和可靠性方面的修复。该版本修复了一些用户在升级和恢复之后在开始菜单中遇到的问题。它让用户可以设置默认的保存位置,现在可以正确地反映现有的存储设置。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8日,微软面向Fast Ring的Windows Insiders推出了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这个版本号为10586的版本(版本号与RTM版本的Windows 10 November Update for PCs——也就是“Threshold 2”——是相同的)可能也是RTM版本的Windows 10 Mobile。

是的,微软不再使用“RTM”来设计主要最终版本的Windows以及主要的Windows更新。但是我们很多人发现他们仍然在这么做。

微软方面并没有说10586是RTM版本的Windows 10 Mobile。不过,有趣的是,微软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Windows 10 Mobile生命周期,正如Stanislav Zhelyazkov在Twitter上所指出的。

根据微软的支持页面,Windows 10 Mobile for Business以及Windows 10 Mobile for Consumer的支持生命周期开始日期并不是2015年11月16日。对这两个操作系统的主流支持将截止于2019年1月8日。扩展支持日期尚不明确,但至少是在生命周期开始之后的三年。

Windows 10 Mobile 10586预览版包括更多的修复和可靠性方面的修复。该版本修复了一些用户在升级和恢复之后在开始菜单中遇到的问题。它让用户可以设置默认的保存位置,现在可以正确地反映现有的存储设置。微软还表示,新的版本让用户可以将应用迁移到SD卡,而避免应用崩溃。据称该版本还在简化了切换应用时文本的恢复和加载。

这次发布的最新版本还改进了Messaging + Skype应用。据昨天发表的关于该版本的博客文章称,可以更可靠地从商店下载应用和游戏。

昨天的博客文章提醒测试者,之前的测试版本10581中存在漏洞,会导致在恢复手机出厂设置的时候让部分文件系统崩溃。

“因为有这个漏洞,所以我们强烈推荐你在升级到10586版本之前一定要对你的手机进行备份,”Windows Insiders负责人Gabe Aul表示。“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使用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来恢复你的手机,以回滚到Windows Phone 8.1,然后升级到10586。”

另外一个提醒:在这个测试版本中,仍然无法通过Visual Studio向手机配置Silverlight应用,但是这个问题将在11月30日发布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1的时候修复。

微软将从11月20日开始通过AT&T在美国销售首批新款Lumia手机。Lumia 950和950 XL预计将运行/或者更快可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86。微软方面还表示,大多数现有的Windows Phone 8.1用户将在12月可以升级到最终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

在此提醒,Windows 10 Mobile并不只是最新的Windows 10手机操作系统。它还将运行在新款的(但目前还没有推出)基于英特尔和基于AR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如果任何OEM(或者微软自己)想要生产这样的设备的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