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履行Windows 10 Mobile更新承诺

微软履行Windows 10 Mobile更新承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向Lumia 950和950 XL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变体版的小更新,这个版本号为Build 10586.29的更新是Windows 10 Mobile 1511——RTM版本的操作系统——首个累积更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5年5月的时候,微软承诺,他们会控制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进度,结束多年来Windows Phone用户对于运营商拖累他们对操作系统更新的不满。

12月8日,这个承诺更加现实了一些。

微软向Lumia 950和950 XL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变体版的小更新,这个版本号为Build 10586.29的更新是Windows 10 Mobile 1511——RTM版本的操作系统——首个累积更新。这个更新并不是通过像AT&T这样的运营商推出的——目前只有美国的运营商提供Lumia 950。

我向微软方面询问他们是否绕过运营商去推送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一位新闻发言人发表了如下声明:

“微软正在与移动运营商紧密合作,利用他们的测试和我们的广告价格以符合和超过当前质量水平。我们将考虑他们的想法,但是我们会根据来自运营商和Windows Insider的建议决定何时推送这些更新。”

所以,是的,首先可以期待的是有很多对Windows 10 Mobile的定期更新,但是我们就在大多数Windows 10 Insiders有机会测试的几天之前得到了累积更新——而不是在Lumia 950XL设备上。

微软推送了更新,而没有任何以往漫长的“运营商测试和批准”之类的东西。奏效了。

有趣的是,微软昨天还向Windows 10 PC用户推送了同样的累积更新(10586.29,也就是KB 3116900)。所以现在不属于Insider计划的Windows 10 Mobile和Windows 10用户第一次可以运行相同版本的Windows 10,正如Techinca的Peter Bright所指出。

微软Windows和设备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认为这是值得庆祝的。12月8日他在推特上表示:“大喜的日子,首个全球更新推送给所有运行#Windows10的手机——和PC版本相同!”

数月和数年来,微软方面一直在寻找各种方式类规避移动运营商阻碍Windows Phone OS更新推送的做法。去年,微软提供了一种不那么光彩的方式让希望注册为开发者的用户避过运营商获得Windows Phone 8.1设备的最新更新。

很快将会开始对这种新更新方法进行实际测试,正如微软方面表示,现有的Windows Phone 8.1用户将从12月开始获得Windows 10 Mobile。微软方面此前曾表示,该更新即将提供,但是并没有透露到底何时会提供哪些手机设备会获得该更新的时间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