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开始测试iOS版“凤凰”费用记录应用

微软开始测试iOS版“凤凰”费用记录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邀请有iOS设备测试者报名参加“凤凰”费用记录应用的早期预览测试。“凤凰”是是微软的车库孵化计划的一部分,它是一个移动应用,能够自动地为用户填写支出报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车库孵化计划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邀请有iOS设备测试者报名参加“凤凰”费用记录应用的早期预览测试。“凤凰”是一个“实验性”的应用程序,是微软的车库孵化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尚不清楚凤凰是否已经、还是很快将会成为微软商业化的应用程序。

根据“凤凰”的Facebook主页显示,微软在3月18日推出了“凤凰”的限量测试版。

在过去的几天里,微软Office发布前准备团队开始向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发送电子邮件,寻找可能的测试者。

根据这些电子邮件显示,这个预览测试只限于美国(到目前为止),并且要求使用iPhone作为主要移动设备;工作的公司使用Concur作为费用报告后台,并且要求是那些经常出差的人,至少每个月要在国内出差三晚。这样的用户有希望获得测试资格,并且需要完成提名调查。

“凤凰”Facebook的主页显示,“‘凤凰’团队开始于一个简单的实现:支出报表吸收。”该页面还补充表示,“自从多年前链接的企业卡引入以来,”支出记录就没什么大的改善了。

更多来自团队的消息:

“我们决定和数百位客户经理进行交谈,深入了解这一问题,理解今天频繁进行商业旅行的人希望它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带着我们了解到的一切,创造了‘凤凰’的愿景:一个利用了我们能够聚集的一切智能的移动应用,它能够自动地为你填写支出报表。然后,实时给你发送信用卡花销提醒,我们让你能够对开销一目了然,批准它们,并且一直这样做。”

“今天,我们第一次制作的‘凤凰’出生了。虽然还早——我们要把这一愿景带入生活——但是我们现在做好了准备,让其他人加入我们,干掉那些费用报告怪兽!”

另一个“凤凰”测试的网页表明这款费用报告应用程序是和用户的Outlook日历结合在一起的。它还使用了手机上的摄像头和一个内置的代理,把输入的费用划入恰当的分类中(旅馆、出租车、膳食等。)

测试功能页面表示,“‘凤凰’直接和你的支出系统连接,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尽管前面的表述目前也同样出现在后面)。

我曾经询问过微软的官员们,想更多地了解‘凤凰’——看看微软是否认为这只是一个实验性的车库应用程序还是它将被商业化,并且也将出现在安卓和Windows的智能手机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

像“凤凰”这样的费用跟踪应用程序非常契合微软的生产力和平台的愿景,以及其让生产应用程序更智能的诉求。

顺便说一句,对微软的代码代号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知道,这不是微软第一次使用“凤凰”这个代号了。曾经有过一个凤凰通用编辑器团队(可能这个团队现在还在)还有过一个动态CRM Parature“凤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