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首个带有Spartan浏览器的Windows 10预览版

微软推出首个带有Spartan浏览器的Windows 10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开始向Windows Insiders测试者提供首个Windows 10桌面测试版,在这个测试版中包括新的“Project Spartan”浏览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Spart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开始向Windows Insiders测试者提供首个Windows 10桌面测试版,在这个测试版中包括新的“Project Spartan”浏览器。 微软推出首个带有Spartan浏览器的Windows 10预览版

3月30日,微软在“Fast Ring”Build 10049中向测试者提供,首个带有Spartan的测试版

今天的Windows 10桌面预览版是微软在3月向测试者提供的第二个预览版,也是微软自2014年10月1日发布以来的第四个Windows 10桌面版。

与运行在PC、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上的Windows 10桌面版一样,Spartan目前功能仍然是不完整的。然而,首个Spartan预览版的确包括微软在1月21日Windows 10新闻发布会上早期展示Spartan中提到的多数功能。

具体来说,Spartan和个人数字助理Cortana之间的集成,也包含在今天的发布中,也就是“向Cortana提问”的用户帮助技术。今天的Spartan预览版中,还包括可以利用笔和鼠标注释网页的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这项新的“网页笔记”技术分享注释网络,并且在各种浏览器中查看注释网页。

新的阅读视图大大减少了用户查看时受到的干扰,以及将内容保存下来,这个功能同样包含在今天新的预览版中。(阅读保存下来的离线内容功能,这个还没有在今天的测试版中启用。)

今天的Windows 10桌面版中包含了微软在上周公布的浏览渲染引擎方面的一些变化。

将被置于Windows 10桌面任务栏上的Spartan浏览器只包含新的“Edge”渲染引擎。与此同时,同样与Windows 10桌面版捆绑的IE 11将只包含“Trident”(MSHTML)渲染引擎——而不是同时支持Edge和Trident渲染引擎,并且具有向后兼容性。IE 11不会被置于Windows 10桌面版的任务栏中,但是仍然是可以被发现并且可以被使用的(如果用户需要的话,也可以将其置于任务栏上。)

今天发布的新Windows 10桌面版中修复了一些漏洞,但是除了Spartan之外没有其他重要的新功能。

微软表示,微软致力于下一个Windows 10移动版的测试发布,新版本将支持大多数Lumia Windows手机。Windows Insiders计划负责人Gabe Aul在3月27日表示,在向测试者发布二个Windows 10公开移动测试版之前,微软可能会有至少一周多的工程设计/测试工作要做。

Windows 10移动版设计可运行在基于ARM的Windows手机上,以及基于ARM和基于英特尔的小型平板电脑上。Windows 10移动版预计将包含Spartan,但不包含IE 11。

微软方面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