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三款云服务集成到新的统一Azure应用开发服务

微软三款云服务集成到新的统一Azure应用开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自己的三款Azure服务,Azure Websites、Azure Mobile Services和BizTalk Services整合到了一款称为Azure App Service的新统一服务中。新的统一服务有一个通用的应用托管、正常运行时间和扩展性模式。此举,将为开发者节约成本并提供更好的便利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24日,微软将自己的三款Azure服务整合到称为Azure App Service的新统一服务。Azure App Service集成了Azure Websites(也就是现在的Web Apps)、Azure Mobile Services和BizTalk Services。新的统一服务有一个通用的应用托管、正常运行时间和扩展性模式。

微软三款云服务集成到新的统一Azure应用开发服务

新的统一产品针对那些对(使用公开可用的编程接口开发的)构建Web应用、移动应用、商业应用和API应用感兴趣的开发者。Azure App Service可用于开发运行在任何设备、任何平台并且可以使用开发者自己选择的工具应用。

微软正在将这三款Azure服务聚合到一起,从而为开发者节约成本并提供更好的便利性。新结合服务的目标类似于微软构建Windows 10通用应用平台的目标:让开发者开发一款应用,就能跨各种平台交付这个应用(不过,对Azure来说,不仅仅是Windows平台)。微软新的Azure App Service捆绑服务将允许设备创建单一的服务,而不要求开发者为Web和手机编写两个不同的应用版本。

微软方面称,Azure App Service作为单独的一款服务,成本和Azure Websites一样。最终(我不确定是什么时候),Azure Websites、Mobile Services以及BizTalk Services仅作为新捆绑包的一部分,而不是单独的服务,但是客户可以选择只使用捆绑包中的一项、两项或者所有三项服务。

有了Azure App Service,开发者将能够编写只运行在Azure上的应用。不过,他们可以集成来自任何云的数据,不仅仅是微软的,还有来自微软或者其他厂商现有服务器中的数据。

微软还在今天公布了一项新的Azure for Student Developers计划,该计划为高校和大学学生提供对Azure服务的免费访问,不要求使用信用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