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提供运行在Azure上的新移动实时分析服务

微软提供运行在Azure上的新移动实时分析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提供了运行在Azure上的新移动实时分析服务公开预览测试版。这款正式命名为“Azure Mobile Engagement”的新服务是构建在微软于2014年5月收购巴黎公司Capptain时获得的技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提供了运行在Azure上的新移动实时分析服务公开预览测试版。

这款正式命名为“Azure Mobile Engagement”的新服务是构建在微软于2014年5月收购巴黎公司Capptain时获得的技术。

Azure Mobile Engagement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实时分析,帮助改善应用使用并创建有针对性的广告/营销活动。数据可通过应用编程接口从现有的CRM、CMS和其他业务系统收集。

下面描述了Azure Mobile Engagement是什么(来自微软的博客文章):

“Azure Mobile Engagement是一个SaaS交付、以数据为驱动的用户参与平台,能够实现实时的细颗粒度用户细分、应用用户分析、上下文感知的智能推送通知、跨所有连接设备的应用内通讯。”

这款服务支持其他推送通知的网关,包括Google的GCM、Apple的APNS或者微软的MPNS。微软方面强调说,新服务将无法分享或者出售来自客户数据的信息。

Azure Mobile Engagement预览可以在这里下载,新服务的定价信息在这里。

Capptain创建于2008年,当时是以Ubikod的名义。这家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即服务的平台,专注于移动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和开发者。它的服务提供了分析工具和营销服务,支持iOS、安卓、HTML5、webOS、BlackBerry、Windows Phone 8、Windows 8、以及智能电视等其他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