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扩大Office云存储合作伙伴 包括Apple和Box

微软扩大Office云存储合作伙伴 包括Apple和Bo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7日,微软扩大了Office云存储选项,从Office for iPad和Office for iPhone开始,向支持名单中添加新的合作伙伴,包括Apple和Box。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微软宣布与Dropbox合作允许Office用户访问、标记和分享来自Office应用的Dropbox文件。

2月17日,微软扩大了Office云存储选项,从Office for iPad和Office for iPhone开始,向支持名单中添加新的合作伙伴,包括Apple和Box。

对于Office for iPad和Office for iPhone用户来说,微软已经增加了新的文件选择器集成用于查看和编辑。第三方云存储提供商可以将他们的应用集成到iOS Office应用中的“位置”选择器,这样用户就在Office中可以打开、编辑和保存来自这些服务的文档,而不局限于微软的OneDrive。

这实现的一个新位置就是Apple的iCloud Drive。

微软将致力于实现相同的第三方云存储集成,针对面向Windows 10的Office通用应用(意味着正在预览中的,以触屏为先、Metro风格版本的Office for Windows),以及Office for Android应用,根据今天的博客文章称。微软方面并没有公布提供这些Office应用的确切时间。

与此同时,微软方面在今天表示,微软还将允许第三方云服务将Office Online——微软Web版的Office——与他们的应用进行集成。这将允许这些服务的用户能够打开、查看和编辑保存在这些第三方云存储服务中的Office Online文档。

微软正在寻找对与Office Online集成感兴趣的其他第三方云存储厂商成为其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的合作伙伴。根据今天发布的博客文章,Box、Citrix以及Salesforce已经加入了该计划。

令人惊讶的是(不是真的),Google Drive并不在微软云存储计划的名单内——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我不会屏住呼吸等待这一天发生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