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OLIDWORKS Industrial Design推出:第二款基于云端应用

SOLIDWORKS Industrial Design推出:第二款基于云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在SOLIDWORKS World 2015全球用户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SOLIDWORKSIndustrial Design。这是继2014年推出SOLIDWORKS Conceptual Design之后,达索系统推出的第二款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SOLIDWORKS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2月15日

关键字: Solidworks 达索系统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达索系统在SOLIDWORKS World 2015全球用户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SOLIDWORKSIndustrial Design。这是继2014年推出SOLIDWORKS Conceptual Design之后,达索系统推出的第二款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SOLIDWORKS应用。该应用基于达索系统行业领先的云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社交协作体验。

传统工业设计软件有一定的局限性,包括数据不兼容、大量设计返工、缺乏沟通协作、难以整体评估多个设计理念等,这些都会拖慢产品设计进度、降低效率、影响产品上市进程。SOLIDWORKS Industrial Design呼应如今体验时代倡导的设计社交化、协作化和概念化,提供灵活直观的统一建模环境,让工程师从概念到最终产品随时随地可针对复杂的有机形状开展协作设计,改进整体工业设计流程,从而有效地消除了上述障碍。

借助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SOLIDWORKS Industrial Design提供的社交化设计功能和透明的数据管理能帮助工程师和设计人员快速应对工业设计挑战,轻松过渡到机械设计。安全、智能的云端数据存储可供相关人员随时随地访问以共享设计,基于创意开展协作,保存并综合评估多种概念。

利用SOLIDWORKS Industrial Design,设计人员能在3D中创建复杂的形状,并直接向模型添加机械数据,无需变更产品设计软件或环境。该应用对设计的各个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包括概念草图、一体化自由曲面和参数化表面固体建模、直接编辑、现实渲染和简化的设计演进工具等。再加上其他SOLIDWORKS工具,这些应用能提供简单易用的协作化云功能、内容和服务,能加快开发进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成本,并促进市场份额的增长。

达索系统SOLIDWORKSCEO Gian Paolo Bassi指出:“CAD用户社区的需求是技术创新的动力,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协作角度,我们都致力于开发出能满足产品设计流程、演进发展需求的工具。通过SOLIDWORKS Industrial Conceptual和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我们希望工程师能够借助功能强大、易于获取的技术来开展他们的工作,并赢得巨大的业务优势。”

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Wacom Technology Corporation的全球产品经理Michael Thompson表示:“在数字化时代,设计充满自由的流动型、移动性和协作性。我们觉得与SOLIDWORKS Industrial Design的合作将帮助专业设计人员开展有关Wacom手绘平板电脑或创意手绘显示屏的设计工作,以无缝协作的方式快速将设计创意投入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