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推“飞行工程设计”新型行业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推“飞行工程设计”新型行业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达索系统宣布推出面向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的最新行业解决方案 “飞行工程设计(Engineered to Fly)”。该解决方案主要专门面向中小型航空航天与国防供应商,提高企业从招投标到交付全过程的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绝佳的竞争优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4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达索系统宣布推出面向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的最新行业解决方案 “飞行工程设计(Engineered to Fly)”。该解决方案主要专门面向中小型航空航天与国防供应商,提高企业从招投标到交付全过程的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绝佳的竞争优势。

当前,随着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供应商数量的日益增加,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企业面临着增加营收、扩大市场份额的巨大压力。同时,供应商也面临来自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按时交付的压力,这些都需要其进一步提高产能和效率。“飞行工程设计”行业解决方案恰恰能有效应对这些挑战,具体特点如下:

有序推动并控制任务执行:确保与多个OEM之间有序协作,同时全面保障知识产权(IP)的安全性;

全面提高运营效率:提高项目执行、预设模板和自动化流程的效率;

保障数字连续性:针对每个主要设计类别采用专门的解决方案优化数字连续性,涵盖从设计工程到生产制造的所有环节。

达索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副总裁Michel Tellier表示:“‘飞行工程设计’针对每个主要大宗商品类别,从已加工部件到复合材料、金属板、系统和安装,采用专门的解决方案设置生产效率的新标准。这款解决方案还能保持从设计到生产的数字连续性,同时确保IP安全。客户基准测试一致显示,与当前最先进的方法相比,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将生产效率提高40%,总购置成本降低15%。”

GDC Technics的CIO Stephen Shaffer指出:“随着我们不断扩大高端大型飞机的内部设计和安装业务,达索系统的‘飞行工程设计’为我们带来跨各个设计领域的无缝协作,并对大规模装配工作进行,有效提高工程生产效率,对于我们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至关重要。达索系统解决方案合作伙伴Inceptra在指导我们成功实施3DEXPERIENCE平台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预计我们的部署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后工程效率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Inceptra的CEO James Ryan表示:“我们认为对于像GDC Technics这样的供应商来说,达索系统的‘飞行工程设计’行业解决方案的推出十分及时,它与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共同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促进业务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