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鼎捷跨界联手口袋微店 坐实移动电商服务

鼎捷跨界联手口袋微店 坐实移动电商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鼎捷软件主要负责口袋购物电子商务平台上ERP信息的应用模块产品开发并对应用技术提供支持;口袋时尚科技将促使注册商家深化应用,以带给客户更好的电子商务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5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移动电子商务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老牌ERP厂商鼎捷软件对外正式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口袋时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袋时尚科技”)签署合作协议书,双方就移动电子商务的深化合作建立长期伙伴关系。鼎捷软件主要负责口袋购物电子商务平台上ERP信息的应用模块产品开发并对应用技术提供支持;口袋时尚科技将促使注册商家深化应用,以带给客户更好的电子商务体验。

此番跨界联手,显示鼎捷软件在企业互联网领域深耕决心。据悉,与之对应的基于云端应用的云商务A1也已进入试运行阶段,真正坐实了其移动电商服务市场的全新布局。

与传统软件厂商急于自建企业互联网生态闭环不同,鼎捷此番与跨界互联网巨头强强联手共建企业互联网生态圈更显稳扎稳打。

口袋时尚科技开发的移动应用“微店”短短一年积累了超过2,000万注册商家,让其成为微商领域的当仁不让的“黑马”。随着移动电商的持续高速发展,微商细分市场将在2015年迎来爆发式增长。同时,微店应用契合了我国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的发展需求,后续小微商户平台体验和后端经营管理的需求空间巨大。

鼎捷软件作为当前国内最纯正的ERP厂商,其在制造业和流通业ERP领域浸淫30年,积累了企业互联网中最为丰富的“企业”端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优势。同时,公司的小微企业云商务产品在台湾地区已经比较成熟,此次合作可以借助微店平台快速复制其小微企业云商务服务模式,为微店商家带来快速有效的管理服务。同时,鼎捷在过去30年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客户和业务流程经验,未来可以联手互联网企业搭建统一的信息化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供应商、生产厂商、物流厂商、渠道商、零售商乃至最终用户等所有环节,构建一个完整的企业生态圈,从而有效降低企业外部交易成本。同时,通过生态圈的信息价值,将C端用户需求和小微业主需求进行整合,提供给生产厂商,便于其按需生产,从而实现产业生态圈的效益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