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稳持Synergy Research企业级混合云第一大供应商

IBM稳持Synergy Research企业级混合云第一大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公司在Synergy Research Group调查中连续两个季度蝉联企业级混合云和私有云供应商冠军。该报告还将IBM列入2014年第4季度云计算市场顶级供应商行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混合云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公司在Synergy Research Group调查中连续两个季度蝉联企业级混合云和私有云供应商冠军。该报告还将IBM列入2014年第4季度云计算市场顶级供应商行列。

Synergy Research围绕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混合云和私有云等特定领域增长进行的调查显示,IBM云计算正在积极帮助各行业中的企业全面增强客户互动体验,从而推动他们自身的业务增长。

IBM云计算专为企业设计,而IBM也是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级云计算供应商之一。IBM面向云计算市场的综合产品能够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有史以来意义最深远的业务运营变革:数字革命。没有哪家企业能够远离这场革命 ——所有的企业都必须转型,而速度则是成败关键。通过云平台,整个IBM公司能够创造价值,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IBM今日的成就主要归因于来自全球企业对IBM云计算的信赖,从医疗卫生、通信服务到交通运输等各行各业。

2014年,IBM云收入高达70亿美元,且公司一直都在大规模拓展云计算业务,包括:

  • IBM投资超过12亿美元在全球构建了40个云数据中心,足迹遍及全球所有主要金融市场,包括法兰克福、墨西哥城、东京、孟买、伦敦、阿姆斯特丹、北京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
  • IBM投资10亿美元开发Bluemix平台,帮助开发者及客户使用混合云而创建云应用。
  • IBM与汉莎航空(Lufthansa)、WPP集团、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及荷兰银行(ABN Amro)签署了超过40亿美元的多年企业云合作协议,并且与SAP、微软(Microsoft)、腾讯(Tencent)、AT&T及英特尔公司(Intel)等行业领先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IBM现拥有多达120余种SaaS产品。IBM云计算为财富500强中名列前50的47家企业提供服务。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总经理陈国豪表示:“Synergy的调查结果再次证明了IBM成功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使我们的客户在利用IBM 云计算解决方案满足现有业务需求的同时,又为未来业务增长奠定了基础。作为企业级云平台调查,这次调查进一步证明了IBM在云计算领域的长期领先优势。”

在IBM宣布重要云计算投资计划超过一年之时,公司云计算业务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充分扩展其并构建了PaaS开发平台“Bluemix”,以推动企业开发人员进入混合云领域。IBM还启动了全新的IBM Cloud Marketplace,通过将IBM丰富的云计算能力与全新的第三方服务结合在一起,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简单轻松的体验。IBM Cloud marketplace将IBM、合作伙伴及第三方供应商的能力即服务(CaaS)与企业客户所需的安全性与灵活性结合起来,作为单一在线平台及数字终端提供给客户,以推动云计算技术的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