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剑指智能制造 鼎捷“互联网+工业4.0战略”即将发布

剑指智能制造 鼎捷“互联网+工业4.0战略”即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4日,在鼎捷软件举办的“互联网+工业4.0战略布局暨T100新品发布会”上,T100将首度揭开面纱,全面呈现智能制造应用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9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工业4.0 互联网+ 智能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进入2015年,喊了多年的“转型”对于中国制造而言变得很不一样。“工业4.0”概念全面侵袭、“互联网”被移动化重塑价值,如此产业背景下的转型,更像一场要素突变式的生态革命,从生产线、供应链到消费者关系,制造企业各个要素都发生了突变,整个消费生态和竞争生态也随之改变。其中,最为显著的莫过于供需价值链的重构。

这种制造思维的变化无疑是剧烈的—消费者首次站在工厂的前端,成为制造的核心。而能与消费者直接对接,掌握消费者数据,建立产消之间的关联就成为实现工业4.0最关键的环节。谁最有可能在这一环节成为主角?毫无疑问是互联网,以及有能力运用互联网技术与思维,改造制造产业链价值创造方式的IT服务厂商。

鼎捷战略升级  构建智能制造生态圈

作为服务本土制造业时间最久的ERP厂商,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企业伙伴面对产业转型浪潮下迫切寻求改变的需求与挑战,为了协助企业在互联网制造时代加速对接工业4.0,从容应对新一轮转型周期的商业模式变革,鼎捷软件全新推出融合互联网思维的新一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T100。更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中旬举办的T100发布会上,鼎捷软件将与研华科技、新鼎系统等多家国际知名软硬件厂商共同启动“工业4.0+行业智能制造系统集成联盟”,同时发布鼎捷全新的“互联网+工业4.0”发展蓝图与战略。

智能工厂与智能生产是工业4.0的两大主题,目标是实现低成本、高效率、规模化的个性化定制,而串联智能工厂与智能生产的“智能制造”这一创新模式则提供了实现的可能性。钻研智能生产领域三十余年的鼎捷软件,为了帮助企业伙伴抓住工业4.0的变革契机,通过与外部智能系统厂商共同构建智能制造生态圈,向用户交付全周期、一体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并大幅创新自身的商业模式,全面升级发展战略。此次发布会上鼎捷软件与研华科技、新鼎系统等知名厂商共建的智能制造战略同盟首度亮相,也向业界传递了鼎捷及时调整战略步伐,协助企业转型互联网+制造的决心。

改造制造价值链  T100应运而生

T100作为鼎捷在“互联网+工业4.0”战略下的新一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融合了互联网、智能企业、产业生态链几大理念与应用,致力于打造迈向“互联网+制造”的企业智能云平台。作为全面支持鼎捷全新战略的高端产品,T100针对大型、大型集团化以及超大型企业,链接价值链纵向、横向、端到端的所有信息,实时监控、远程控制、数据分析及预测,拉近消费者与企业的距离,协助企业在互联网产业环境下快速建立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制造模式。同时,充分融入鼎捷价值服务理念的T100,将为各类型企业伙伴提供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的体验式服务。

7月14日,在鼎捷软件举办的“互联网+工业4.0战略布局暨T100新品发布会”上,T100将首度揭开面纱,全面呈现智能制造应用价值。飞毛腿作为T100的标杆客户也将亮相发布会,分享T100对于企业战略转型的重大意义。

跨界融合 鼎捷的战略猜想

在今年5月颁发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明确,在建设制造强国的三个十年中,将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并构建信息化条件下的产业生态体系和新型制造模式。在这一举国政策的指引下,鼎捷软件的重大战略转型以及一系列重构企业价值链的解决方案的推出,显得尤为意义重大。在这充满挑战的变局时代,擎起智能制造大旗的鼎捷软件如何解读未来发展的路线图?对ERP行业与制造产业转型格局又将产生何种影响?相信在7月14日的发布会后,一切将见分晓。

鼎捷“互联网+工业4.0战略布局暨T100新品发布会”详情可点阅:

http://www.digiwin.com.cn/yqh/T100_20150714/T100_20150714_edm.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