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向更多测试者开放Office 2016预览版

微软向更多测试者开放Office 2016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9日,微软开始允许那些注册/登录了Connect测试站点的人,同意非公开协议(NDA)之后下载Office 2016预览版的测试代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现在允许更多测试者使用Office 2016消费者技术预览版。2月9日,微软开始允许那些注册/登录了Connect测试站点的人,同意非公开协议(NDA)之后下载Office 2016预览版的测试代码。

我向微软询问今天提供测试代码是偶然的还是在计划中的。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发来了如下声明: “任何签署了NDA条款的人都可以访问该版本。目前人们能够使用的是非常早期的NDA预览版。”

微软已经在过去几个月中测试Office 2016——Office套件的桌面版本(之前的代号为Office 16)。微软在2014年10月发布了Office 2016的一个升级测试版本,并且在2015年1月底更新了这个测试版本。

微软已经表示,预计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发布Office 2016。

到目前为止,测试者能够通过Office 2016预览版使用的新功能相当少。

微软会把已经被纳入Office Online和Office for iPad的“Tell Me”工具添加到即将推出的这个Windows版Office中。“Tell Me”允许用户在Office中询问如何完成一项任务而无需搜索文档或者在Office功能区内找来找去。还有一项自动图像旋转功能,帮助用户在Office文档中正确定位图像,以及一个针对Office用户新的“黑色”主题选项(当前的是浅灰色、深灰色和白色主题)。

其他关于Office的消息,微软已经公布将会把InfoPath电子表格应用从Office套件中删除。InfoPath 2013是InfoPath的最后一个客户端版本。

但是微软正在扩展对InfoPath Forms Services的支持,据微软高管在1月底透露。最初InfoPath Forms Services是在SharePoint 2013之后升级,但是微软已经将这个日期推迟到了2016。

来自Office博客更新的内容:

“作为围绕着Evolution of SharePoint和下一代SharePoint Server预置版进行升级的一部分,我们将删除SharePoint和SharePoint Online中InfoPath Forms Services组件的时间表。具体来说,InfoPath Forms Services 将包含在下一代预置版SharePoint Server 2016中,并且在Office 365中得到全面支持,这会另行通知。客户可以放心地迁移到SharePoint Server 2016中,因为他们的InfoPath表格会在他们的预置环境以及Office 365中继续工作。”

(注:SharePoint Server 2016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微软将在上周测试者首次公开预览了触屏为先版本的Office for Windows(“现代化”/Metro风格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