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链家伊诚全面合并 房产O2O进入跑马圈地时代

链家伊诚全面合并 房产O2O进入跑马圈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链家与成都最大二手房交易中介伊诚地产正式宣布全面合并,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房产O2O模式的探索,共同打造西南房产O2O生态圈。在众多房产中介公司还在探索转型互联网时,链家携手伊诚已经完成了O2O版图第一轮的扩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9日

关键字: 房产O2O O2O 链家地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日,链家与成都最大二手房交易中介伊诚地产正式宣布全面合并,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房产O2O模式的探索,共同打造西南房产O2O生态圈。在众多房产中介公司还在探索转型互联网时,链家携手伊诚已经完成了O2O版图第一轮的扩张。

“链家与伊诚实现合并,一方面源于双方在坚持真房源,坚持对客户强承诺,坚持打造专业化经纪人团队等方面都颇有默契,而对行业的使命感,对线上线下结合,开拓房产O2O模式的认同更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石。”链家地产控股董事长左晖表示。

伊诚地产作为成都地区老牌的二手房交易中介,市场占有率高达20%以上,稳坐中西部地区房产交易的第一把交椅。此番合并后,伊诚可直接复制链家渐已成熟的房产O2O模式,共享平台资源,实现线下到线上的升级;其强大的地域能力也将为新链家“万亿平台”的战略注入不可或缺的力量,优势互补下的强强联合,未来爆发力不可小觑。

作为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房产交易平台之一,链家在北京更坐拥55%的市场份额,业务覆盖新房代理、二手房交易、租房、互联网金融领域等多个维度。2014年11月,链家互联网平台链家在线正式更名为链家网,预示其房产O2O模式的正式开启。而链家携手伊诚,扩宽了新链家O2O平台生态圈,掀开了在全国市场迅速扩张的新篇章。

巨头的联姻对成都整个地产行业的影响同样值得关注。链家与伊诚合并后将占成都近30%的市场份额,合并后的新链家O2O平台也将会提升成都市民的不动产服务体验。对于成都市民来说,未来无论是买房、卖房、租房等,只要是跟不动产相关的业务,都可以先从链家网上寻找合适房源,寻找优秀经纪人,再通过线下完成交易,体验由链家互联网平台所打造的一系列的标准化、高质量的服务流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