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链家开放平台战略落地 易家地产成首位合作伙伴

链家开放平台战略落地 易家地产成首位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链家正式宣布与北京易家地产达成合作,易家将全面接入链家网开放平台,以实现经纪人和房产资源的统一调配。这是链家继以合并形式纳入伊诚地产与德佑地产后,迎来的首位开放平台的合作伙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4日

关键字: 链家地产 房产O2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国内最大的房产O2O平台链家正式宣布与北京易家地产达成合作,易家将全面接入链家网开放平台,以实现经纪人和房产资源的统一调配。这是链家继以合并形式纳入伊诚地产与德佑地产后,迎来的首位开放平台的合作伙伴。而这场合作既拉开了链家网开放平台合作共赢的大幕,也预示整个房产O2O行业“拆围墙”行动的开始。

作为京西最专业的房地产品牌经纪连锁机构,易家地产目前拥有近20家门店,连续多年保持着门头沟区存量房成交量第一,占据门头沟市场65%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双方合作后,链家将全面开放互联网平台,帮助易家地产从从房客源管理、经纪人管理到工作模式进行改造,使其在链家开放平台下顺利实现传统服务模式到房产O2O的转型。易家地产还将统一采用链家佣金制,大幅提高经纪人待遇,并且凭借链家网庞大的流量优势,获得源源不断的用户资源以巩固已有市场。

对于链家而言,越来越多新鲜血液的注入,将进一步丰富平台资源,提升开放平台的人气和活跃度。对此链家网CEO彭永东表示:“开放共赢是房产O2O的大势所趋,链家欢迎多种多样的合作伙伴和开放形式。这其中既有像德佑、伊诚这样的地区龙头,也包括易家这样商圈霸主,更可以是独立的经纪人个体。未来,链家希望以更加专业和开放的态度,面向更多的渠道和伙伴,开放更多的资源和接口,最终实现从产品、服务、IT体系到品牌的全方位开放,合力为用户打造优质的房产O2O体验。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互联网+”概念进一步被各行业的不断提及,对于房产中介行业来说,向O2O领域的衍生变革已经成为了生存发展的必然趋势。借用链家拥有的强大平台优势和资源,合零为整,不失为中小房产中介自我升级的方式,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的有效之道。而此次事件也再次证明,为了更快实现全国房产O2O生态圈的构建,链家开放平台与第三方合作势头也必定会锐不可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