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新浪微博平台总架构师加盟链家网 担任外聘技术顾问

新浪微博平台总架构师加盟链家网 担任外聘技术顾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链家宣布将重金聘请新浪微博平台及大数据总架构师, 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PHP技术专家惠新宸作为外聘技术顾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6日

关键字: 链家地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羊年伊始,链家就展开了红红火火的版图扩张势头。继连续收购成都伊诚地产、上海德佑地产两大举动后,链家又抛出好消息,宣布将重金聘请新浪微博平台及大数据总架构师, 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PHP技术专家惠新宸作为外聘技术顾问。这位互联网技术大咖的引入,无疑能够进一步提升链家整体技术实力,尤其在优化完善网页架构方面,为链家的O2O平台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新浪微博平台总架构师加盟链家网  担任外聘技术顾问

据了解,坐落于西二旗软件园的链家网,分流链家地产北京市场近四分之一的成交额,目前拥有上百人的技术研发团队,80%来自于BAT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实力不容小觑,而惠新宸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使链家全力打造的技术团队又得到进一步扩展。

而谈及加入链家的原因,惠新宸表示,房产O2O已然成为未来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非常看好链家庞大的市场优势和发展前景,而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技术改造也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成熟的PHP技术能够应用到更多场景,来支撑用户日益增长的访问需求。

统计显示,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70%的网站使用PHP作为主要开发语言。PHP语言尤其在雅虎以及百度、腾讯、淘宝等著名互联网公司得到了非常广泛的深度应用。而在国内,此领域造诣最深当属惠新宸,他是PHP语言官方开发组核心成员,Zend外聘顾问,先后主导和参与开发了PHP7,PHP5.4和5.5版本。

作为长期专注于PHP底层原理的研究和分享资深专家,惠新宸的技术注入将主要帮助链家网架构进行优化,从而缩短网站内存周转周期,减少数据库操作次数,降低系统负荷,以实现更快的执行速度, 更少的内存占用,来保证链家网系统的流畅度和易用性。这对链家线上平台的整体架构和技术沉淀都是大有裨益的。

链家网CEO彭永东表示:“作为国内WEB服务架构的先行者和关键人物,惠新宸是带领链家进入房产O2O新时代的最佳人选,非常感谢他的鼎力支持。2015年,链家还将继续投入大量资源用于线上平台的建设和完善,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面发力房产O2O领域,用技术升级驱动战略升级,竭力打造中国最大最优质的房产O2O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