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链家网官方海报露端倪 开年要唱并购大戏

链家网官方海报露端倪 开年要唱并购大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人士也认为,要打造万亿房产O2O平台,行业整合是必然趋势,可见链家平台成员即将剧增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27日

关键字: 链家地产 房产O2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日,链家网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隐射非常的海报,内容涉及饿了么、滴滴打车等O2O领域的明星产品,让人不禁好奇,毫不搭界的几个对象和链家网放在一起,到底唱的是哪一出?这也让不少网友调侃道:“羊年春晚有小苹果混搭最炫民族风,脱下传统房产企业的旧外套,链家似乎誓要将O2O进行到底的节奏了。”

链家网官方海报露端倪  开年要唱并购大戏 

图一:链家官微海报

不光网友纷纷微博留言,海报一出,还引发了行业人士的大胆猜测。有的认为链家可能要与饿了么,滴滴打车等几个品牌发起跨界合作,有的则猜测概念海报是另有深意,因为图中企业都是涉及衣食住行的O2O翘楚,链家此举极有可能关乎房产O2O平台战略。

链家网官方海报露端倪  开年要唱并购大戏 

图二:链家官微海报

而据链家网内部人员透露:新的一年里,链家将全面展开全国房产O2O生态圈的构建,融合线上与线下资源为用户提供更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产服务模式,当然,通过吸纳更多有实力的房产经纪人提供服务以共同打造链家“万亿级大平台”则已经成为必然。

由此看来,链家会在2015年为所有用户上演一场房产O2O大戏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内部人士对并购这一手段的不予置否,也为链家的下一步具体动向透露了蛛丝马迹。

据资料显示,链家曾宣布要在2015年进入8个新的地区,而一个月之前,链家就火速并购了成都地区最大的二手房中介服务商伊诚地产,既带动西南地区的房产服务市场向O2O迈进的步伐,也奠定了链家自身大平台构建在西南一角的绝对实力,进一步落实了搭建全国房产O2O平台的计划,可谓是一举三得。强强联合既引发行业小地震,也让链家尝到了通过并购逐步拓展全国房产O2O平台的甜头。

那么链家唾手得到成都地区这块大肥肉后,为了将自身O2O平台继续覆盖全国,并购之路想必是会越兴越旺,除去已被链家占领的华北与西南地区,房产市场同样活跃的华东与华南成为了火力全开的焦点,尤其是房产O2O的发展更为领先的华东地区。在成都的并购事件余温未降时,链家又再次在开年第一个工作日发布全新的房产O2O海报,不难想象第二轮更大的并购潮即将来临。

市场人士也认为,要打造万亿房产O2O平台,行业整合是必然趋势,可见链家平台成员即将剧增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

与此同时,同行业的竞争,互联网巨头、传统房地产巨擘以及无数创业公司的加入,也预示着2015年将是房产O2O快速成熟且阵地割据的一年,尽管目前市面上仍旧风平浪静,但暴风雨的来临或将就在不远。无论链家下一步会以何种形式实现万亿房产O2O大平台的建立,其角逐市场的大动作已是不言而明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