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链家与滴滴出行合作“一键”买房

链家与滴滴出行合作“一键”买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链家与滴滴出行全面合作,力推跨界O2O。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免费使用滴滴专车看房的服务,还能通过滴滴App抢购7折甚至是4折的新房。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18:02:37

关键字: 滴滴出行 链家地产 O2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链家网宣布启动99抢房节活动,除了和开发商大玩福利秀之外。链家与滴滴出行(下简称滴滴)全面合作,力推跨界O2O。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免费使用滴滴专车看房的服务,还能通过滴滴App抢购7折甚至是4折的新房。

链家、滴滴,两家都是近来O2O领域炙手可热的公司。两家公司所处的领域都被认为是绝对刚需,在衣食住行的基本生活需求中,链家锁定了“住”,滴滴锁定了“行”。

链家网CEO彭永东在链家网新房频道上线的发布会上表示,链家正在成为一个重度垂直的O2O平台,“现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在被O2O影响着,链家想做的就是成为‘住’的入口。”今年以来,链家先后与成都伊诚、上海德佑、北京易家、深圳中联、高策机构、杭州盛世管家、重庆大业兴、济南孚瑞、广州满堂红合并。目前,链接的二手房交易业务已布局了22个城市,拥有近5000家门店,7万专业的经纪人。

与此同时,链家旗下的自如网、丁丁租房、链家理财等服务平台日趋完善,如今的链家已经成为一个集房产交易、资产管理、房产金融等多维结构的房产O2O平台。链家力图打造的中国人“住”的入口已初步成型。如今,新房业务的开疆拓土为链家的O2O平台又增加了一个重度入口。

锁定于“行”的滴滴出行,同样也是在“行”的领域全面出击,提供包括顺风车、快车、出租车、专车、代驾、企业用车等多维度的出行服务。特别是今年年初与快的打车合并后,滴滴已经从一个初创的打车软件,蜕变成为“行”的领域的行业巨头。

据介绍,此次99抢房节活动中,在指定的时间内,前往新楼盘看房的用户可以通过掌上链家,免费使用滴滴专车服务,前往新楼盘看房。而在滴滴内,用户会在活动日看到链家99抢房节的活动按钮,前往新盘看房的用户可以参与抢购4折、7折新房的活动。此次免费专车、抢购7折房涉及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大连、青岛、长沙等7座城市。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两家公司跨界合作,或将为O2O领域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