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澳大利亚格林伊莎民宿屋部署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以及Parallels Access

澳大利亚格林伊莎民宿屋部署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以及Parallels Acce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大利亚格林伊莎民宿屋(Glen Isla House)宣布部署了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以及Parallels Access,以简化其运营管理,提高业务效率并进一步提升其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4日

关键字: Parallels 酒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澳大利亚格林伊莎民宿屋(Glen Isla House)宣布部署了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以及Parallels Access,以简化其运营管理,提高业务效率并进一步提升其客户服务水平。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菲利普岛的格林伊莎民宿屋装修精美典雅,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豪华酒店,并已跻身世界十大豪华民宿之列。

澳大利亚格林伊莎民宿屋部署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以及Parallels Access

格林伊莎民宿屋所有者兼总经理Ian Baker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前进。目前,我们已经在酒店内所有的Mac电脑上安装了Parallels产品。我们的许多员工都很喜欢苹果产品,但同时在办公的过程中又需要使用一些微软应用程序。感谢Parallels Desktop企业版,让我们能够在两者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对接。”

此外,格林伊莎民宿屋还部署了Parallles Access应用,以便更快地相应客户需求,实现高效率的工作。Baker补充表示:“Parallels Access可以让我们的员工通过iPad连接到Mac电脑上以方便处理酒店订单以及电子邮件。这款应用还能让我们的员工无论在哪里,都能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为我们的宾客提供附加价值。”

Parallels亚太地区跨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Eugenio Ferrant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各地顶级奢华酒店合作。酒店/餐饮业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输赢的本质区别就在于酒店是否能够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与体验。Parallels的产品很荣幸能够帮助格林伊莎民宿屋,进一步提升其本已卓越的业务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