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arallels助力台北国语实验小学加速多元化学习

Parallels助力台北国语实验小学加速多元化学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北国语实验小学最近选择了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和Parallels Mac Management产品以解决多平台管理问题,促进其多元化学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Parallels 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Parallels宣布台北国语实验小学最近选择了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和Parallels Mac Management产品以解决多平台管理问题,促进其多元化学习。在Parallels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台北国语实验小学成功搭建起了无缝管理学校IT设备的多平台环境,从而在学校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教学体验。

为了更好地为校园服务,提高教学体验,台北国语实验小学将Mac mini 计算机和 iPad 设备引入到了 Windows PC 占据主导地位的教学环境中。这也为学校的IT部门带来了巨大挑战,即如何支持和管理运行各种操作系统的232台计算机、17台物理服务器和连接到网络基础设施的一系列客户端设备。学校亟需一个解决方案以实现无缝管理学校新增的多平台环境,并且不会加重现有团队的负担、中断操作或需要更多预算。经过审慎的评估,Parallels解决方案最终以良好的产品声誉,平台的稳定性以及在全球顶尖教育机构的实施经验被台北国语实验小学选中。

通过部署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企业版,台北国语实验小学的教师无需进行重启即可同时无缝地运行Windows和Mac OS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教学环境。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还允许教师为所需的应用程序使用偏好的Mac硬件,以便将工作做得更好,从而不再占用时间来尝试进行繁琐的双启动工作站设置。

此外,台北国语实验小学还部署了适用于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CM) 的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用来作为管理学校新增的多平台教学环境的基础解决方案。IT 管理员不希望运行单独的工具来管理 Mac 和 PC,而是偏好选择全面、完整集成的跨平台解决方案,以便监控所有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资源。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还允许轻松地对教室中的机器进行远程监控。

“在校园环境中,IT部门主要面对的挑战是在于如何通过提供有效的技术平台来促进多元化学习,让教师使用创新性学习程序,从而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台北国语实验小学IT主任林家豪表示:“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并且易于使用。它可以让教师灵活地运行他们的 Windows 程序,并与 Mac 环境集成;或者他们可以启动 Windows 应用,然后切换到 Mac 以快速访问其他教学程序。我们始终希望创建支持多个操作系统的环境,Parallels 则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愿望。”
通过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业版,Mac 用户可以同时无缝地运行 Windows 和 Mac OS X 应用程序,而无需 IT 介入。从安全管理方面来说,学校的 IT 管理员通过将特定的权限分配给相关的教职工来完全控制设备访问。此外,它还允许 IT 集中配置和控制教师在其 Mac 或台式机上存储的内容。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则可以实现虚拟机和应用程序的大规模部署。预配置虚拟机能够实现“简化”部署,省时省力,因为使用标准的 Mac 管理工具部署新的 Mac 计算机不再需要数小时或数日而是几分钟就可以实现。此外,统一的激活密钥减少了管理多个许可证密钥的负担。

通过部署Parallels解决方案,台北国语实验小学的教职工和学生最终获得了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教学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